25、海王类巢穴入门邀请函(1/2)
作者:亿爵
    “可恶,尾田荣一郎那家伙怎么更新就那么慢!六七岁时候看的剧情鬼想的起来啊!”

    愤怒的怼了一波《海贼王》的作者,蓝夜一咬牙,从黄金梅丽号上飞身而出,不顾身后路飞等人的叫喊,直奔脚下顶着黄金梅丽号的巨大海王类额头前,轻抚对方额头,将语言转为情绪传达过去。

    “非常感谢你保护我们,还请问你知道巨大王国吗?”

    这个信息宛若一枚巨大炸弹般,在周边炸开了锅。

    却原来,蓝夜散发出去的思维并非需要接触对方,而是直接向着四周发射开去的,在场所有的海王类都是“听见”了这段话。

    尤若引信般,气氛瞬间爆了!

    “这个人类说的话,我竟然听得懂,是海王类语言?”

    “怎么回事,人类怎么会我们的语言?”

    “一定是可恶的人类偷学的!”是那坚定要吃人类的声音,“这样子我们就不会吃他们了,这些狡猾的人类!”

    “不,不是语言,刚刚那个声音好像是直接出现在脑海中的。”

    “说起来好像是的…”

    “是恶魔果实的力量吗?”

    “不会的,他脚下还踩着一滩海水呢,要是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已经站都站不住了。”

    “你们没发现,他知道巨大王国耶!”

    “巨大王国…造物主的国度啊,他怎么会认识的?”

    ……

    海王类们闹哄哄的吵了半响,将这一片海域搅的天翻地覆的,却是没有一个再提起要吃了路飞等人的事。

    从他们的对话中蓝夜明白,它们的造物主、也就是巨大王国的王族,曾经定下规定——只要是能和海王类沟通的生命,就不能伤害其分毫,否则将会受到所有海王类的追杀,直至一方死亡。

    海王类们并不会人类的勾心斗角,它们十分单纯,对于这个规定一直遵守至今。

    即便,巨大王国早已经不复存在了。

    最后,还是温和声音一句话让气氛降到了冰点。

    “会不会是...祖辈曾经提到过的,造物主们用以和我们沟通的‘海王’?”

    瞬间,所有闹腾着的海王类静止了,它们相互对视了一眼,还是那一直扬言要吃了众人的声音、也就是蟾蜍海王类提议道:

    “要不,带他去见见六长老?关于‘海王’的信息,我们第六区域家族也只有六长老知道。”

    “这个提议很好。”

    “赞同。”

    “举十只手赞成。”

    ...

    末了,还是和温和声音询问蓝夜道:“您好,尊敬的...”

    “蓝夜,我叫蓝夜。”

    “哦,尊敬的蓝夜,您看可不可以和我们走一趟,我们需要知道您身上的...”

    “没问题,但是请不要伤害我的同伴。”蓝夜点头,他也想去看一看所谓海王类的长老。

    指不定就有什么珍贵的卡牌呢。

    毕竟,那可是无论如何人类都无法涉足的区域啊!

    闯入巨大海王类的巢穴,别说海军上将了,就算是高傲如天龙人,都是不可能去想过这种离谱的问题。

    在海贼世界的深海中,主宰者始终是海王类。

    再强的能力者,也只能在海面上蹦跶罢了。

    “没问题的,比尔斯会跟随您的同伴离开无风带,等您和长老见过之后,我们会送您回到伙伴的身边。”

    “放心,我不会吃了他们的。”比尔斯,也就是蟾蜍海王类道。

25、海王类巢穴入门邀请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