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路飞的智商上限(1/2)
作者:亿爵
    虽说是看见了指引之灯,但离真正进入伟大航路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在海上又是航行了五天之久,伟大航路的路口依然是遥遥无期。

    “娜美,不是说尽头就是伟大航路嘛,怎么还没有到啊!”乌索普有气无力的口气。

    “我们五天前才从罗格镇出发的吧,再等一周左右就到了。”

    乌索普的脸色顿时垮掉了。

    倒是路飞依然是咧嘴大笑,激情丝毫不减。

    索隆一如既往的呼呼大睡,山治则是在为娜美开小灶做甜点,倒是蓝夜在瞭望台里身影闪烁不定。

    每隔十分钟左右就会消失一次,或一分钟、或三分钟、或五分钟才会重新显出身形。

    这是沉迷于决斗场无法自拔。

    他原先都达到了十七连胜了,即将二十连胜完成一个小目标,距离奖励绿色卡牌只剩下五分之三的努力了,却是很不幸的碰见一名恶魔果实能力者,被对方直接完爆。

    自那一次之后,蓝夜的对手基本每三个中,就会有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

    奇怪的是,全部都是动物系果实的能力者——这是公认恶魔果实中最弱的一个能力者。

    当然,那只是相对超人系、自然系而言,就目前来说,动物系的能力者完全就是蓝夜的克星。

    动物系普遍动作灵敏,这让的蓝夜颇为不适应,除了大面积释放斥力之外,根本那对方没有一丝办法,而一旦自己被近身之后,基本也就嗝屁了。

    实在是无奈。

    是以最近五天,他没有再获得哪怕一次三连胜,遇见动物系就跪,每日奖励的卡牌也只是赤色卡牌。

    “可恶!明明我的引斥果实可以飞檐走壁的,那角斗场却限制的那么小,气死!”

    角斗场太过空旷了,对于动物系的而言可以说就是一个伸展筋骨的好地方,蓝夜不管是使用蟒蛇、空气弹、空气爆弹、魔法卡牌,都是很难击中一心躲避的动物系能力者。

    唯一一次击杀的,还是对方近身自己以为必胜、大意之下,让无声无息的空气弹射穿眉心死去的。

    不过,那家伙明显是新获得能力不久,才会被蓝夜抓到攻击的空隙,不然空气弹那1秒左右的充气延迟,完全足够躲避了。

    毕竟空气弹瞧不见,但是手指的方向却是瞧得见的。

    至于可以瞬发的斥力弹...

    抱歉,现在蓝夜单位时间输出的斥力,不足以射穿对方的肉体防御。

    不知道为何,明明是使用同样的力量推送,单纯斥力能力的斥力弹,所造成的的杀伤力和压缩空气为子弹的空气弹相差数倍不止。

    “可能这就是实弹和空包弹的差别吧。”

    无奈,这也注定了现阶段而言,方便快捷的斥力弹只能对付一下普通的海军士兵、或者海贼喽啰,对于稍微有一些实力的,必须上“实弹”才行。

    直到后来,蓝夜干脆就不攻击了。

    闭上眼睛、展开斥力感应圈,使用斥力感应圈中斥力的反馈来捕捉攻击轨道,而后顺着对方攻击产生的气压推送躲避攻击。

    一种类似纸绘与见闻色霸气的新技能。

    可惜的是这个能力目前时灵时不灵的,因为有时候蓝夜会因为慌乱而没把握住躲避的时机或者角度,然后被对方一击毙命。

    虽然说决斗场的死亡不是真的死亡,可每一次的死亡感受,他是真的被爆头、劈脑、斩首、分尸、穿心...

    多日折磨之下,精神那叫一个憔悴。

    娜美见了还俏皮的说:“晚上那种事还是少做哦,不然到时候身子虚的都飞不起来就不好了。还有,你的‘对象’应该不会是我吧?”

    对于娜美这种“挑逗”,蓝夜表示我脸红不是因为害羞,完全是天气太热晒的。

    虽然已经五天没有看见太阳了。
20、路飞的智商上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