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笑面死亡(1/2)
作者:亿爵
    对于山治的爱慕,娜美处理的游刃有余。

    赞美全盘接受,想吃豆腐?

    爱的铁拳伺候。

    好在山治的“骑士精神”让他不会做这种事情,只是不能够对女士出手、和对美丽的女士毫无招架之力。

    眼见山治缠住娜美,蓝夜不动声色的飘开身子,向放置赛事奖品的奖品区靠近。

    赛事工作人员显然也是瞧见蓝夜几人打闹的,很自然的以为蓝夜是山治几人的朋友,况且他头顶那悬浮的物品、脚不沾地凭空移动等等迹象,无一不是说明他是恶魔果实能力者。

    惹不起惹不起。

    蓝夜见此,使用0.1生命值生成一张魔术卡牌,将大象鲔鱼的肚子切开手指长的小口,只有他自己能够瞧见的橙色光芒透出。

    引力一勾,橙色卡牌就是被抓在手中。

    ----

    卡牌:【大象鲔鱼鱼子酱】

    等阶:【橙色】

    分类:【魔术卡】

    效果:世人只知道大象鲔鱼肉质鲜美,却不知其鱼子制作的鱼子酱当为世间一绝。

    备注:如此美味,当浮一大白。

    ----

    蓝夜:“...”

    什么鬼!

    还以为会是一张不错的好卡牌,给我一份鱼子酱有神马作用!

    “喂喂,你这个家伙对我的绝顶食材都做了什么!”山治的怒吼从背后传来,斥力圈中也是有一物体快速突破而来。

    不用想,肯定是山治又杀来了。

    对于山治而言,擅动他的食材,不亚于在他面前侵犯美丽的小姐姐。

    想也不想的操控引力将面前的大象鲔鱼吸到手中,而后朝着后发抛去,蓝夜自己则是施展舞空逃离现场。

    毕竟做了坏事,被“剖腹”的鱼可就不好保存了,这也是视厨艺为神圣的山治愤怒根本原因。

    “混蛋!下次看见你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踢技套餐’!”

    山治无奈,却也只能放任蓝夜离去,转而单腿将大象鲔鱼顶起,让其鱼身不会接触到地面,污染了如此珍贵的食材。

    对于山治的咆哮蓝夜自然也是听见了,头也不回的将头上的鬼彻和雪走抛出,正正好插在此前放置大象鲔鱼的木桌上。

    “这是给索隆的买的,一共1000万贝利,帮我给他。和他说他欠我一个人情。”蓝夜声音遥遥传来。

    “可恶,绿藻头的东西凭什么让我给他带?”山治明显还在气头上,可双脚都是没有空,无法,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蓝夜消失在视线中。

    直到此时,乌索普和娜美才是赶来。

    “喂喂,山治,你和蓝夜怎么打起来了?”乌索普疑惑的问。

    “谁知道那个小鬼在想什么呢!”山治依然一脸不爽,“快点帮我抬一下鱼尾,我们把大象鲔鱼搬回船上。”

    “这两把刀呢?”这次是娜美问的,她稍稍将雪走抽出刀鞘,登时一抹寒光闪过。

    “嗨!娜美小姐,蓝夜说是给索隆的,现在看来的确是好刀,便宜那个绿藻头了。”山治脸色立即阴转晴。
16、笑面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