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梦想的托付与交接(1/2)
作者:亿爵
    在靠拢罗格镇码头的时候,蓝夜惊讶的发现,黄金梅里号竟然也停靠在这。

    按道理,黄金梅丽号是自己那破船速度的十倍以上,自己断断续续使用斥力前行,还经常收起船跑进决斗场,路飞几人应该是早就到罗格镇,并当天就被斯摩格驱赶走,上了伟大航路才对。

    “可能是碰到什么事情耽搁了吧。不过也好,龙应该还在罗格镇,还有机会加入革命军。”

    未上岸,蓝夜就是在岸边瞧见了一张赤色卡牌。

    随手收起木舟,蓝夜将那一赤色卡牌拿起。

    虽然一如既往的不是什么有用物品,但好歹是个开门红。

    这个罗格镇,他要好好的逛一逛!

    怀着愉悦的心情,蓝夜将那一张赤色卡牌取出放在手中把玩着,他打算在离开罗格镇之前,所有这里收集到的卡牌都单独拿出来。

    作为数据采集,看看能够拿到多少张卡牌。

    因为卡牌本身的出现并没有规律可言,蓝夜并没有去规划行进路线,就这么随意走着。

    看到商铺他就凑上去,要是卖吃的就买点尝一尝,好吃的话就多吃一点。

    有时候,个别张卡牌会出现店铺里,不管有用没用都会走进去买点东西,顺手将卡牌收走,算是“答谢”了这个店铺帮自己寄放卡牌。

    至于他一个大男人买香水有什么用?

    恩。

    不知道呢。

    反正处于舞空状态下的他根本不用费力提东西,“顶”在头顶就好。

    如此逛了有个把小时之后,突然蓝夜听见前方有些喧闹声。

    “恩?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凑上前,也不用辛苦挤进去,直接身形拔高,正好是瞧见了索隆正与一名盘坐在地上的女孩“深情”对视,手中则是紧紧捏着什么东西。

    “哦,这两人才是碰见啊?也就是说,路飞他们是才登陆吗?”

    看着因为没钱而赔不起眼镜,最后被酷似古伊娜的达斯琪强势拉走,看情况是要去海军基地里做杂役抵债。

    明明是一个海贼。

    尤其是达斯琪那一句“你是不是有卧病在床的母亲?还是老婆跑了,得一个人抚养5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着实是让的蓝夜捧腹大笑。

    这妹子肯定是索隆天生的克星。

    看着吃瘪的索隆,蓝夜心中暗爽,并没有要上前的意思。

    让你之前害我漂流大海,活该!

    “对了,如果是这个时间段的话...那我就去把‘鬼彻’和‘雪走’买了吧,到时候让索隆欠我个人情也是不错的。”

    心中笑着,蓝夜向周边人打定了一下武器铺的方向,就是缓步行去。

    反正时间很充裕,并不急。

    四处打量着,悠哉悠哉的想要看看能不能再发现一张赤色卡牌。

    他手上到目前为止收集了九张,再来一张正好凑个整数。

    寻找了一会儿,还真的被他找到了。

    在一个全身披着黑色长袍,脑袋都是被厚重的帽子盖住,正在四处张望着,卡牌正在他的肩膀上。

    这种打扮的人,明显就是海贼一类不好惹的家伙。

    不过嘛...这段时间的决斗场战斗,蓝夜已经不会去惧怕什么普通的海贼了。

    耸了耸肩,快步从背后靠近那黑袍人,而后一把揽住对方肩膀,大笑道:“哈哈,山治,你怎么在这里!”

    被拦住肩膀的黑袍人明显受到了惊吓,突然身子四散而开,飞到十米之外又是重组为人形,恶狠狠的瞪着蓝夜。

    蓝夜也是被吓了一跳。

    不过瞧见那熟悉的红色小丑鼻子,蓝夜当即是想起了这个家伙,以及其四分五裂恶魔果实的能力。

    是小丑巴基,曾经海贼王罗杰的预备船员。

    “啊哈哈,抱歉抱歉。”蓝夜挠头道歉,“认错人了,那么回见。”

    说罢,蓝夜直接转身走人。

    一脸警戒的巴基则是变为一脸懵逼,反应过来的时候蓝夜的车尾灯都是瞧不见了。

    “可恶,别让我再碰见你,不然让你瞧瞧巴基大爷的厉害!”

    巴基低声骂了一句,并没有追上去,再次恢复此前那东张西望的姿态。

    不用问,肯定是在找路飞。
14、梦想的托付与交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