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果然不该上路飞的船(1/2)
作者:亿爵
    “为...为什么!我为什么会被悬赏!?”

    航行的黄金梅丽号上,蓝夜发出一声无奈的哀嚎。

    拿着手中的悬赏令,其上的黑发黑瞳的照片正是帅气的自己,照片之下的“DEAD OR ALIVE”(生死不论),更是让他成为了海贼猎人的香饽饽。

    他的悬赏金额,竟然有足足1000万贝利之多!

    明明只是杀了一个阿龙、和恶龙海贼团的干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悬赏金额?

    再瞧了瞧一旁拿着自己悬赏令到处炫耀的路飞,蓝夜表示自己肯定是被波及的。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那一发空气爆弹惹的祸。其后才有嫉恶如仇的海军上将赤犬,因为不满意报告而亲口设的悬赏。

    堂堂上将,自然不会说个小几百万了,开口就是1000万贝利。

    就是这么霸气!

    他也注意到了路飞悬赏金额有变,但却并没有在意。

    现在可不是该注意这个的时候。

    他定居罗格镇、然后徐徐图之世界政府的想法落空了。

    “我的天,我昨天竟然还会觉得和路飞做伙伴还不错?我肯定是脑子进水了!”

    就在蓝夜苦恼的时候,那边路飞则是一把揽住蓝夜的肩膀。

    “你看嘛,蓝夜,我们都成通缉犯了啊,哈哈哈!”

    蓝夜脑门顿时黑线流下。

    虽然动漫中对于眼前这群人面对悬赏令,能够不忧反喜、以此为荣很是欣赏,可到了自己身上,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开心的起来。

    “哎,嘛嘛嘛,别老是冷着一张脸嘛。”路飞并没有察觉蓝夜的不高兴,“你看我们都被通缉了,不然你就做我们的伙伴嘛,你看看,上面可是说你是我们草帽海贼团的副船长呢!”

    嘴角抽了抽,蓝夜并没有试图解释什么。

    明明自己一直都在死拒,为什么会反而成为了草帽海贼团的副船长呢?

    与其和拥有作死光环的路飞一条船,蓝夜还不如自己组建一个海贼团呢。

    毕竟,他可是未来能够拥有五个果实能力的男人啊!

    “你们根本是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这代表已经有人盯上我们的性命了啊!”娜美是在场另一名理智的人员,“看来不能在东海继续待着了。”

    就在蓝夜郁闷不已的时候,远处,一艘满是补丁的破烂船只迎面驶来。

    看其样式,应该是海军的军舰。

    如果这么破还能称作军舰的话。

    “哦!终于是找到你了,草帽路飞!”一名粉色头发的男子怒吼着,“碰到我,算你的气数尽了,蒙奇·D·路飞,我现在就要逮...”

    还未说完之前,其脚下军舰就是猛然发生大爆炸,船身晃动的他差点掉落海中。

    是蓝夜的空气爆弹。

    此时的他正在郁闷中,急需一个发泄点,这不就有人肉盾牌送上门来了,还是免费的那种。

    反正已经被通缉了,和海军作对也是正常的不是。

    至于这个看着有些眼熟的人是谁...

    管他呢!

    轰不死你丫的!

    根本不给对方任何说话的机会,蓝夜左右开弓,平均每3秒就可以凝聚并发射一发空气爆弹,其威力丝毫不亚于大炮的轰击。

    空气爆弹只需要消耗30点生命值/发,他完全能够挥霍的起。

    不过片刻,面前这个想不起人名的龙套,连人带船加船员,尽数是和这一艘破烂的军舰沉入大海中。

    本来蓝夜还是不解气的,但是在意外的瞧见了两个闪闪的赤色光芒后,那些也就懒得去计较了。

    挥手将两张赤色卡牌吸入手中,发现是同样的卡牌。

    ----

    卡牌:海军配剑

    等阶:赤色
9、果然不该上路飞的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