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一次杀人(杀鱼?)(1/2)
作者:亿爵
    蓝夜坐在房子的屋顶上,居高临下的望着下方。

    草帽海贼团的全员到齐。

    娜美蹲坐在地上哭泣着,左手臂上鲜血流淌。路飞默不作声的握拳站立在其后方,更后面是等待船长命令的索隆、山治、乌索普。

    终于,陷入无助境地的娜美抬起头来,泪眼朦胧的对路飞哽咽道——

    “路飞...帮帮我!”

    路飞并没有马上回答,而是将自己视若珍宝的草帽一把按在娜美头上,转身走出几步,深吸一口气、用力到身体都是下蹲了,其后才是猛然弹起仰天怒吼一声——

    “那是当然的!!!”

    一瞬间,娜美草帽下的脸庞泪水再次肆意流淌。

    路飞并没有回头,他直直走向前方,先是朝着蓝夜所在的屋顶瞧了一眼,其后对着索隆三人道:“我们走!”

    索隆三人的回应则是:“哦!”

    这次,即便是向来胆小怕事的乌索普,都是义无反顾的应了下来。

    望着路飞四人向着恶龙乐园行去,蓝夜目光闪烁了一下,从屋顶上一跃而下,轻飘飘的站定在娜美面前。

    “不去看看为你战斗的伙伴吗?”

    ......

    当蓝夜与娜美到达恶龙乐园的时候,乌索普正带着一名恶龙海贼团干部逃离现场,并不住出言嘲讽,牢牢的吸引住对方仇恨。

    这倒是乌索普难得的天赋。

    蓝夜脚步稍一停顿,最后还是没有去理会乌索普。

    连乌索普一个普通人的速度都追不上,这个干部相信乌索普能如同剧情中干掉他,至于是怎么干掉的,不记得了。

    反正不会是正面怼死的。

    蓝夜更加在意的,反而是正在被阿龙连人带石头举起来、直直抛向海中的路飞。这家伙的双脚牢牢刺入石板中,无法自由移动。

    而且那一身乌黑麻漆的,估计还是中了小八的章鱼汁喷射。

    “娜美,真不知道你们以后要怎么面对这种船长。”蓝夜转头对娜美发出一句感慨。

    路飞的二愣子精神,在动画中看着十分的博人一笑,但若是真实接触了,蓝夜却是觉得麻烦的很。

    还好当初他拒绝了路飞的“好友”申请。

    虽然是在感慨着,蓝夜手上的功夫可不慢,双手遥遥对着路飞脚下的石板,全力发动自己的引力。

    他的有效控制范围是五十米,路飞正好在这个范围。

    然而...蓝夜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毕竟在不久前他还只是一个未满十八岁的孩子,如今面对一个重达数百斤的石板,想要将其用引力拉回...

    要知道,力的作用是相对的。

    是以,很悲剧的,蓝夜一个没有站稳,在石板被引力拉回的同时,自己也是直勾勾的朝着石板直飞而去。

    好在,蓝夜眼见石板已经脱离海面、达到岸边的时候,果断的放弃了引力的吸引,转而施展舞空,身体在离石板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一个90°直角朝着天上飞去,险之又险的和石板擦身而过。

    免了一番血光之灾。

    这要是在那种力量下撞上石板,蓝夜觉得自己可能直接嗝屁了。

    “哟,是蓝夜啊,好险好险!谢谢哈!”路飞仰头向着蓝夜大咧着嘴,“我就说嘛,你肯定会成为我的伙伴的。”

    还不待蓝夜回应什么,那边风风火火赶来的山治,一个高抬腿将路飞脚下的石板直接踏碎。

    非人类的身体素质啊!

    蓝夜觉得自己看着,脚底都是有些发麻。

    “喂,路飞,他是新的团员吗?”山治疑惑道,“他答应了?”

    “谢谢你啊山治,终于自由了。”路飞先是道谢,“啊,还没有答应,不会迟早会答应的拉。”

    悬空在上空的蓝夜眼角抽了抽,决定还是不和路飞这种脑回路的人讲道理。

    浪费口舌罢了。

    然而这在路飞看来,却是...“你看山治,蓝夜都默认了。”

    蓝夜:“...”

    山治:“...”

    “喂,你们到底要聊到什么时候?”远处已经和小八战到一处的索隆大吼。

    于此同时,恶龙海贼团的干部之一、绑着一束辫子的鱼人杀来,山治当即是立即迎了上去。

    “哟呵呵,想不到来送死的一个接一个。”阿龙的笑声很是刺耳,“又是一名恶魔果实能力者啊。”

    后一句中,充满了浓厚的嘲讽之意。

    这是鱼人对不会游泳的生命,发自内心的藐视。

5、第一次杀人(杀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