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心态转变,第一个小目标(1/2)
作者:亿爵
    ----

    卡牌:【柯尔特蟒蛇型左轮手枪】

    等阶:【赤色】

    分类:【装备卡牌】

    效果:枪长34.1cm,装弹量6发,50m精准射程,100m有效杀伤。取消装备后,将会以1分钟/发自动填充子弹。

    备注:不是所有左轮都叫蟒蛇。

    ----

    此时蓝夜的激动,丝毫不亚于此前使用舞空飞天的时候。

    这可是枪啊!

    还是枪里面威力最大的左轮!

    还是左轮里面威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蟒蛇”!

    毫不客气的说,十个男人里面有九个都是爱枪的。

    蓝夜自然也不例外。

    只是限于国情,枪支蓝夜可是从来没有见过真的,想不到自己竟然能够拥有一把“蟒蛇”!

    那种激动,让的蓝夜毫不犹豫举起手中的蟒蛇,动作生涩的瞄准前方十数米的树干,仔仔细细的瞄了有五六秒钟,才是自信的扣下扳机。

    砰!

    恩,事实证明,蓝夜并没有什么射击天赋。

    完美的避开了所有可视目标,他自己都是没有找到子弹射到哪里去了。

    “切,在‘吃鸡’(绝地求生)里面我可是神枪手呢。”蓝夜自我安慰着,“第一次,第一次,以后会好的。”

    并没有继续再试枪,蓝夜将蟒蛇揣在怀里。

    在蓝夜升起收起蟒蛇的时候,决斗盘中的【蟒蛇卡牌】也是随之从辅助卡槽上被取下,装进了卡组中,与之的,怀中的蟒蛇也是消失不见。

    蓝夜一愣。

    这装备卡原来是可以循环利用的?

    对了!

    辅助卡槽只有六个,以往在游戏中还不会觉得少,到了现实才发现这的确是一个限制。

    “游戏公司怎么想的,这种重要的位置,来个百八十个都是不嫌多的不是。”

    一边吐槽着,蓝夜又是瞧了一眼海军军舰沉没的位置,时间过了如此久都没有人出现,看来真的是都葬身海底了。

    “哎...不是我不想救,实在是没能力救啊!”

    甩了甩有些发麻的手掌,蓝夜再次施展舞空悬浮在离地半米的位置,朝着方才在空中瞧见的一处房屋飘去。

    他的体质只是普通人,又没有专业射击技巧,第一次开枪没有脱手就不错了。

    舞空状态下的速度还不错,只是正常状态下就可以平常全速奔跑相比,蓝夜觉得自己还可以提速至少三倍以上。

    但那样的话,他就不能很好的保持重心,要是不小心出了“车祸”就不妙了。

    木屋并不远,维持常速下十分钟就是到了。

    那是一处被橘子树团团包围住的小木屋,蓝夜总觉得有些眼熟,正打算上前询问一下的时候,突然是瞧见一行人向着木屋行去。

    抬起的脚步又是放下,身形往茂密的树林中一猫,他准备看看是什么情况。

    为首之一的是身着棕色制服的男人,脸上满是刀疤,头上还顶着一个风车。蓝夜记得此人是可可西亚村的村警,好像是叫阿健。

    在阿健身边则是一名身着海军将校才有的披风,身后正义二字尤为显眼。

    脸上那和老鼠一样的胡须,一下子就认出他是与阿龙狼狈为奸的上校老鼠。

    在两人之后,则是排列整齐的十数名海军,手中提着锄头等农具。

    这个剧情,蓝夜觉得甚是眼熟,却又一时间想不起来是什么剧情。

    毕竟《海贼王》他娘的更新实在是慢,这种靠前的剧情都是十数年前看的了。

    在蓝夜试图回忆此时剧情的同时,那边的木屋中出来了一名身着小背心、五分紧身裤的橘黄发色女孩,蓝夜一眼就是认出她来。

    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娜美。

    “叫做娜美的小偷,就是你吧。”上校老鼠语气笃定,“根据我们的调查,你把从海贼那里偷来的财宝都藏起来了吧。你偷来的财宝,我们政府就代为‘保管’了。”

    从蓝夜的角度,能够明显看见娜美的脸色明显一紧,其后又是松开,故作轻松道:“我先给你一句忠告,我可是阿龙的干部,如果你们敢动我,阿龙不会不管的。”

    “小姑娘,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和我讲条件了吗?”上校老鼠语气阴阳怪气的,“给我找出赃物!”

    随着上校的命令,其后身后的海军士兵们立时四散开来,在这橘子园中东挖西砍了起来。

    “给我住手!”

    娜美再也无法故作镇定,从背后掏出自己的三节棍,试图驱逐欲要给自己“抄家”的海军士兵。

    在一旁的蓝夜默然不语。

    他不知道该作何表态。

    很难想象,只是一介女流之辈,竟然能够做到如此份上。

    他记起来了。

    娜美,连同姐姐诺琪高,自小被海军贝尔梅尔收养,直至10岁的时候,恶龙海贼团霸占可可西亚村,所有人需要每月上缴保命费。其养母因为交不起三人份的买命钱,自己放弃活下去的希望让娜美、诺琪高活了下来。杀死其养母的阿龙,看上了娜美绘制海图的能力,以村民性命相要挟把她吸收为干部,和娜美约定,只要她凑齐了一亿贝利,就可以买回村子和她自己的自由。

    而现在,阿龙他反悔了。

    或者说,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打算让娜美脱离恶龙海贼团,毕竟娜美绘制海图的天赋是无与伦比的。

    是以,现在上校老鼠来了。

4、心态转变,第一个小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