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左脚拌右脚平地摔(1/2)
作者:亿爵
    “啊!!!”

    堪比帕瓦罗蒂的男高音回荡在广阔的大海上,而后一点亮光自天际边亮起,一道影像划破天空,向着海中的一叶扁舟砸去。

    按照这个轨迹,恐怕这一叶扁舟注定是要葬身大海了。

    “咦?什么声音?”

    扁舟上带着草帽的少年站起,右手在眼睛上搭了个小帐篷四下打量着。

    “笨蛋,你看天上。”

    草帽少年旁边,身着小西装的金发青年吐了口烟,伸手指向已经近在咫尺的影像。

    “咦!好像是个人啊?”

    “比起那个,路飞大哥,再不想想办法我们就要被砸中了,那我们就只能游泳去下一个岛屿了啊!”船上的第三个人,一名右脸上刺有“贼”字的人大吼着。

    “啊!游泳?那可不行!”

    被称呼为路飞大哥的草帽男孩反应极大,听见要游泳瞬间整张脸都是挂满紧张。

    不再顾得看热闹,眼见那身影即将砸来,草帽男孩原地跃到小船边沿,而后深深吸了一口气,整个身体诡异的涨大成了一颗大肉球,与此同时那身影正好是撞击在了大肉球的正中心。

    然而那巨大的动力势能可不是那么好反弹的,身影直接深深陷入大肉球之中,不大的小船也是倾斜出一个危险的倾斜。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这艘小船怕还是要翻。

    而就在此时,身着小西装的金发青年动了。

    只见他一脚急速踹向即将透过大肉球的人影身上,在贴近的一瞬间稍一停顿卸去力道,改踹为推,硬生生的止住了小船倾斜的角度,自己却是承受了所有的重力势能,“嗖”的一声飞离小船掉落在大海中。

    “山...山治老大!我来救你!”

    脸上刺有“贼”字的人大叫,其后直接纵身越入大海,向着那名为山治的青年游去。

    ......

    这是一间木屋内,带着略微的摇晃,一名身着黑色运动服的黑发男子躺在地板上,身高约莫在一米七上下,身形消瘦,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脸庞上带着阳光般的温和,让人止不住的生起亲近感。

    忽然,一阵吵闹音色传来。

    这让的黑发男子眼皮一动,醒了过来。

    他的第一感觉是全身止不住的酸痛。

    仿若是已经散架了般。

    迷糊了一阵,黑发男子突然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呢喃,“我...我还活着?”

    呢喃之人其名蓝夜。

    为地球二十一世纪的五好青年,一名中华儿郎、极限动作爱好者。今天就是正常在学校楼顶边沿走着,这很普通,对于他而言就是家常便饭。

    可,今天他不小心犯了一个错误,十分低级的错误——左脚拌右脚了!

    然后,他就不能自己的从楼顶上跌落。

    恩,学校的楼也不高,不过十二层近五十米罢了。

    即便是死亡即将降临,蓝夜也是顶着风压睁大眼睛,试图看清楚自己死亡前的最后一幕,谁知道在接触地面的瞬间他并没有失去意识,而是眼前一暗随即亮起,之后就是他从天上直直射向大海的场景。

    射向海中的一叶扁舟。

    也就是发生了上述的一幕。

    强撑着似要散架的身体坐起,蓝夜环顾四周。

    这是一个木屋的厨房,空气中还飘荡着名为“美味”的残留气味。结合从身体上传来的阵阵摇晃感,他猜测自己应该就是在之前被他撞击的小船上,唯一的屋子里。

    回想之前的一幕,蓝夜的眉头不由的紧紧皱起。

    那带着草帽的少年、诡异涨起的大肉球、以及小西装的金发青年,不管怎么看,都是那么的熟悉啊。

    可,那是动漫里的人物啊,怎么可能...

    正在蓝夜疑惑的时候,眼角突然有着一闪一闪的赤色光芒闪动着,正是自己刚才躺着的位置。

    蓝夜下意识转头,正瞧见是一张泛着赤色的卡牌,其上的图案尤为熟悉,正是“游戏王”中卡牌的背面。
1、左脚拌右脚平地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