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
作者:黄灯停
    那脸面无血色而不掩芳容那头发浓厚乌黑的披肩发,犹如黑色的瀑布悬垂于半空,那连衣裙是那么正好,让人看上去那么舒服就好像一直等待着她的穿戴,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如血一样的红唇。

    女鬼直勾勾的看着王杰张口轻声的说:你为什么不说呢?此时的王杰痴呆的看着女鬼也不回答那眼眶又缓缓的流出了泪水。可能有了上回的经验这回把牛眼泪摸在了上眼皮流泪也没冲掉。

    冯军和赵斌也不敢妄动就大眼看小眼的看着女鬼。那女鬼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看着王杰,这时王杰说:韩丽艳真的是你吗?

    冯军听完心中想到果然是她。这时窗外突然想起一声爆喝:妖孽不去地府报道,还敢在此害人。这声音震的冯军头脑发晕耳朵里嗡嗡作响。

    冯军转头看向窗外一个立眉竖眼薄唇大嘴漏着一口尖牙上身袒露一副恶鬼模样的人,这不是别人正是地府巡视阳间的夜游神。

    看着夜游神走进家里看着子母鬼问道:你为何死后不速速投胎还在阳间逗留?那女鬼仿佛没有听到一样只是静静的看着王杰在等待王杰说的回答。这时那夜游神看着女鬼的态度有些怒了大步上前,这时女鬼怀里的鬼婴突然变成了那恐怖模样跳了出来张开大嘴直奔夜游神而去,夜游神早有防备闪身躲了过去抬起那以聚满黑气的手朝着鬼婴拍了过去,这鬼婴也不是吃素的主灵活的避开张着大嘴又朝着夜游神扑了过去。俩鬼你来我往的打了起来。

    这时的王杰看着女鬼韩丽艳缓缓的向前走着。看到王杰无意识的走着以走出了阵中还在朝着女鬼走着冯军一下跳过去拉住了王杰喊到:你不要命了?它的阴气会腐蚀掉你的灵魂的,你想死啊?王杰站住看了看冯军有看着女鬼韩丽艳擦了擦眼泪满脸痛苦的说:你这么变成了这样?韩丽艳微笑的说:我不这样能找到你吗?王杰痛苦的说: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傻啊。

    韩丽艳微笑的说:你失踪的晚上我爸找到了我让回家看看我天真的以为他们想我了就跟着回去了。到了家他才告诉我说:你拿着他给的钱离开了我。但我不相信你会为了钱会离开我,我给你打电话、我去你曾经去的地方找你和朋友打听你下落,最后我准备来你的家乡找你。我的父亲不让我走说等孩子生下来了再去我又天真相信了。我在家里生的孩子生下来了孩子我就在也没见过他,我问我爸他说孩子刚生下了过了一会就死了。

    说到这那女鬼慢慢的暴躁了起来她那洁白光滑的皮肤慢慢的萎缩了下去变的枯瘦了,冯军看不清他的面部因为她低着头头发挡住了脸。

    冯军知道不能在等了在等下去这女鬼主动来那就更不好对付了,冯军还未动赵斌就把手里的一把豆子扔在女鬼身上,只见那豆子碰触到女鬼就像鞭炮爆裂一样噼里啪啦的,那女鬼惨嚎着摇摆这那一头如黑丝一样的头发此时冯军看到了她。她嚎啕着,整张脸是变形着的,像崎岖的山脉与山谷呈现在你的面前,它的牙齿尖利的,然而,并不完整。一时间,你从她身上,她的空洞的眼里看到了动容,忿恨,滔天的恨意。冯军有些动容了但咬咬牙还是紧握着打鬼鞭向着女鬼走去,这时王杰突然挡在了女鬼激动向冯军说道:我不用你们、我不用你们驱鬼了,明天我就把房子过户给你们,你们别伤害她。此时赵斌手里拿着地上的传着铜钱的红绳走到王杰身边说:她会害死你的。说着就把王杰拉开用传着铜钱的红绳抽向女鬼就这时冯军突然看到一个黑影扑向赵斌就想大声呼喊赵斌躲开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那鬼婴已经抓着赵斌胳膊向脖子咬了过去赵斌本能的一躲那鬼婴就咬在了肩头上了。此时冯军着急的挥起手中的打鬼鞭抽在了鬼婴身上只见那鞭子就像烧红烙铁一样在鬼婴身上灼烧出一道烙印,那鬼婴松开了赵斌跳到了女鬼的旁边此时赵斌痛苦的哀嚎在地上打着滚抱着他的胳膊。那个胳膊上别说伤口了就是衣服都没一点破损就好像赵斌自己在那演戏一样。冯军着急的揪住赵斌的腿从地板上滑着把他甩到了身后。

    冯军知道赵斌的胳膊不好保了因为是被鬼伤到了。这鬼伤到人当时是没有伤口的等过来中午十二点被伤过的地方就开始溃烂一直扩大到时候你身体都只剩白骨。

    冯军也没心思管赵斌了还有俩人鬼东西要对付呢。

    看着那女鬼冰冷而怨恨用白眼球盯着他那鬼婴哇~哇~的张开大嘴从他嚎叫,冯军趁机看了一眼身后的夜游神,此时夜游神被黑气包裹着根本就看到身子向外面漂着。冯军暗骂:这二货有病吧,来了就闹了这么一出就又跑了。不敢多看又转头看着鬼婴和女鬼冯军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这时身后~呲剌~嚓…的一声冯军着急的转回身看向赵斌只看到赵斌的裤子大腿的位置破裂了一个大口子,一张黄纸立然的悬立在半空那上面三字“谢必安”闪着红光赵斌胳膊上散发出一缕黑气漂向这红光中赵斌闭五官扭曲颤抖着身体忍耐着。看到最后一丝黑气漂入红光中后那黄纸犹如闪电一样划过冯军的眼前等他转过身的时候那黄纸已经贴在了鬼婴的面部上。那鬼婴保持着趴行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冯军回身问赵斌道:斌子你没事了吧?赵斌满头大汗虚弱的躺在地上说:没事,你趁现在快点收拾那厉鬼。冯军也知道现在的情形就大步向前挥起手里的打鬼鞭抽向女鬼这时王杰突然又蹿出一下挡住了冯军了胳膊有猛然推开了冯军。

    冯军没有防备被推的后退了几步碰到了后面的赵斌。赵斌大声的骂道:你特么是不是傻,那是鬼已经不是你那初恋的韩丽艳了。冯军也火大了不是王杰拦着赵斌也不会受伤了就挥起握着鞭子的手狠狠的给了王杰一拳大声的骂道:滚一边去。王杰不顾嘴角流出的血弯着膝盖一下跪在了冯军面前说到:求求你放了她吧,我求求你们了。冯军此时也为难了起来看着王杰有些犹豫不定了。

    身后的赵斌大声的喊着:那是鬼,鬼...,不是你的韩丽艳了。王杰坚定的道:他是韩丽艳!他就是韩丽艳!我不管他是人是鬼我都爱她,我说过我要照顾她的。

    女鬼身上突然散发出了黑气缓缓的飘散在了空中。冯军一下戒备了起来只看到那黑气缓缓的随空气消散了,那最出的美丽而又惊艳的女鬼出现了他那如烈焰的红唇微微上翘此时此刻冯军觉得她不是女鬼而是一个降落在凡间的天使。

    她缓缓的开口道:你还记得当初我们结婚你对我说的话啊,我以为你结了婚早以忘了我了,你能在说一遍你爱我吗?王杰起身看着女鬼眼中都是柔情和疼爱的说:我爱你,你的爱在我心底那怕有一天我的心脏不在跳动你爱也会一直伴随着我。

    此时女鬼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天真快乐的笑着享受着那份宠溺,她高兴的说:我就知道你会一直爱着我的我也爱你,以后我不能在照顾你就让你的妻子继续代替我照顾你吧,其实这段时间我看到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姑娘你别在辜负了她,我要走了以后忘了我吧!

    还没等王杰说话这时门外传出:要去哪啊?打破了我的分身就想走这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

    只见门缓缓的打开那夜游神又走了进来,这回的夜游神还是那副恶鬼的模样只是那下身环绕着黑气凝而不散右里多了一道令牌怀于胸前最不一样的就是这回的夜游神跟有气势没错就是气势,这气势让人看到就想不犹的想参拜。

    这时冯军反应了过来俩手叠于胸前弯腰参拜的说:夜游神大人,在下知道您一直以正直、善良著称于世的这女鬼韩丽艳并未有过伤人,这次来是忘不了生前的情感特来看看的,她也是个可怜之人。

    夜游神看着威严的冯军说:你二人有白无常的纸函有是佛佑之人和出马弟子难道不知道这妖魅的话不能信吗?他有无罪过自有判官审问。说着就拿起手中的令牌指向俩鬼只见俩鬼化成一道烟漂进了令牌里。

    王杰瘫在地上哭着喊着。冯军回头准备扶起赵斌但看到赵斌满眼都是火热的看着夜游神,冯军知道这俩货那毛病又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