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
作者:黄灯停
    冯军打开了阴眼看向这妇女,她左肩膀上的天魂火已经熄灭了右肩上的地魂火时亮时暗,头顶上的人魂火在跳跃着不是那么稳定。冯军关了阴眼拿起妇人的手,看着小指和无名指的指甲盖有发白不是像正常人一样的白中带着红。

    冯军对着大家说:就是丢了魂了,二舅刘洪涛说:那怎么办啊?我记得我小时候我妈给我叫过魂是不咱们也叫叫?冯军笑着说:这大人和小孩不一样,小的时候这人的灵魂有灵觉能感应到自己的身体,丢了魂也自己能找回来,叫魂是怕小孩贪玩自己不回来,到了12岁这种灵觉就慢慢的消失了但灵魂和人也慢慢的契合在了一起没有意外一般是不会丢魂的。

    说完这些冯军又说道:这找魂越早越好,你们人脉广这个下午你们去找一条黑狗和身上黄绿色最多的公鸡,黑狗一定要找凶的最好是见过血的,鸡能找几只就几只。又问刘洪涛:你有子女吗?刘洪涛点头说,我有儿子今年16岁了在学校上学呢没回来。冯军说:你把你儿子叫回来晚上要用他。又让刘洪涛带着他走了他妻子经常去麻将馆的路。之后冯军看着赵斌:说咱们也准备准备,又对刘宁的家人说:咱们晚上9点在这碰头你们别耽误事了。几人都点头说:不会耽误事的我们这就办。

    冯军和赵斌回去后把用的东西准备好又简单的吃了口饭已经快9点了,往那赶,到了也9点多了冯军一看楼下栓着一条藏獒不远的地方一个货车拉着一车鸡。上楼看着刘宁一家还有刘洪涛父子说:一会我要和小伙子去找他妈你们都听赵斌的安排。大家看了一眼赵斌都点头。

    冯军从木头提箱里拿出了一个成年人拳头大的灯笼然后拧开了底座,底座个是油灯。冯军用针在刘宁舅妈的中指上刺出了血,把血滴到油灯的灯油里然后把油灯放到了刘宁舅妈头顶上,看到那油灯自己无声无息就着了。后面的人们都一声惊呼道:着了...它自己着了。冯军翘着嘴角淡淡看了一眼大家也没说话。

    冯军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到十点了就让大家把刘宁舅妈抬到楼下。到了楼下冯军对着赵斌说:要不你去吧,我留下接你。赵斌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说:我才不去呢,你快去吧。这时刘宁看着冯军说:是不是很危险啊。冯军结结巴巴的说:没什么危险。看着冯军的神态刘宁更着急了拉着冯军说:到底危不危险啊你说实话。这时赵斌接口道:一会你就知道他不想去的原因了。

    冯军交代了刘洪涛儿子道:一会你看到你母亲你就有一句话的机会但一定要让你妈赶快跟着咱们走。刘洪涛儿子茫然的问道:说啥啊?冯军说:自己想。

    一手提着木头提箱一手拉着刘洪涛的儿子来到了冯军他们的车里,冯军脱了衣服就留下秋衣秋裤然后就从脚下拿起一个黑乎乎的塑料袋又从里面掏了一把黑色的东西涂抹了起来。冯军转头看到刘洪涛的儿子在直勾勾的看着他就说道:你要想救醒你母亲就照着做。刘洪涛儿子没有一点犹豫就照着做了起来。

    冯军俩人一下车向着刘宁走去。此时大家都看到了俩人的装扮都憋着笑。冯军和刘洪涛的儿子俩人穿的秋裤还是紧身的鞋子也不穿就穿着袜子全身就眼睛和牙是白的,比非洲人还非洲人。

    出了窍的灵魂和鬼一样,冯军俩人涂的黑色的东西是锅底黑,锅底黑能遮住人的阳气和人气不然灵魂和鬼看到俩人也就躲开了根本找不到灵魂,涂上锅底黑鬼以为你也以为是鬼呢。开口说话会泄露阳气和阴气所以冯军不让刘洪涛的儿子多说话。那点的灯是引魂灯引魂灯能吸引附近的灵魂和鬼过来这样就能找不刘宁的舅妈了。

    冯军看了下时候已经快12点了就对大家说:一会我回来你们都退开这里也不要让别人过来。然后点燃了俩排白蜡

    冯军拿出一个像巧克力豆大的黑色圆球递给了刘洪涛的儿子说:你一会要说话的时候吧这个圆球含在嘴里说话别直接说话,还有你会看到一些恐怖的事情你千万别害怕一切有我。刘洪涛的儿子咬着牙点了点头接过去圆球。冯军有用牛眼泪给他来了眼又交代他一会看到一切都别害怕。然后从俩排白蜡中间走了。这俩人有的是阴路路上没有活人都是鬼,

    冯军拿着引魂灯在阴暗的晚上和刘洪涛的儿子并排的向着他母亲去的麻将馆走去。走了不大一会冯军突然感觉俩个肩膀凉了起来他心里一惊知道来了,低头看去的俩个肩头各搭着一只惨白的手。冯军知道这是引来了鬼就放缓脚步继续缓缓的向前走着。

    冯军用余光看了一下刘洪涛的儿子看到他傻愣慢看着冯军的后面,冯军用手捅了捅他小幅度摇着头示意他别看。

    冯军反正不知道走了多久就感觉到身后的凉意越来越重知道后面跟的鬼不少就用手捅了一下刘洪涛的儿子用眼神示意他:有他母亲没?刘洪涛的儿子转头看了一下摇了摇头。冯军现在心里在想:这都离麻将馆不还了怎么还没有呢?是不那出错了。

    眼看过凉亭就是麻将馆了冯军心里着急着。这时候刘洪涛的儿子用手捅了一下冯军示意让冯军看凉亭里。只见凉亭里有四个鬼在打麻将俩男俩女冯军知道他母亲在那里打麻将呢就走了过去。走到跟前看着四鬼四鬼也看了眼他俩也不说话又打了起来,冯军就示意刘洪涛的儿子说话叫她母亲跟着回去。

    刘洪涛儿子把圆球放到嘴里说:妈,我刚才好像看到我爸好像和一个女人在一起亲嘴呢。冯军扯了一下嘴角心想这孩子真有发展啊。那有痴呆的玩着麻将的妇女一听到这话一下就炸了跳起来搽着腰大声的说:在哪呢?快带我去。这时候那三个鬼站了起来我冯军一看知道要坏事冯军万万没想到刘宁的舅妈竟然能和鬼玩起了麻将还竟然赢了人家的钱,看这三个鬼肯定是看刘宁舅妈赢了钱就走不高兴了。

    这时刘宁舅妈看了看三个鬼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钱说:今天是我不对把钱还你们,今天我有事先走了,明天咱们在玩。说完就把钱递给了那三个鬼。

    刘宁的舅妈跟她儿子就走还就骂骂咧咧的,这时候她舅妈突然说:咱们这是要去哪啊怎么黑乎乎啊,还有这些人怎么这么怪呢都低着头搭着别人肩膀走路啊,这小哥怎么还拿着灯笼啊怎么不用手电筒啊。冯军知道要是不回答肯定要坏事就无奈的递到嘴里一个圆球说:等见了你老公咱们再说这些现在快点走吧。冯军为啥一直不愿意说话因为这圆球是母羊的粪球,这粪球是污秽能短暂克制人的阳气和人气。

    离白蜡不远处看到就赵斌和小宁的舅妈躺在那。此时的赵斌穿着血色的八卦衣手里拿着打鬼鞭大黑狗栓在他们前面7只鸡也栓在离狗的不远处。冯军和刘洪涛通过白蜡的通道向赵斌和小宁舅妈走去,这时那黑狗凶恶的向冯军他们叫着接着那鸡们张开翅膀也看着他们。冯军感觉后背的冷意慢慢的减退看着拿着鞭子的赵斌在冯军后背抽了几下后冯军才敢回头的。

    这阴灵怕黑狗和黄绿色的鸡因为黄泉路旁的黄泉山上都是铜鸡和铁狗它们专咬那冤死鬼,刚才跟着冯军的大都是冤死鬼正常死的差不多的全投胎了。

    不是冯军不敢回头是不能回头肩头被搭上了鬼手这天、地魂火肯定就没那么旺了只要你一回头肯定你的一团火会灭那你不是被上身就是丢魂。

    看到身后空无一人冯军问赵斌道:跟的多吗?赵斌说:十几个呢还有几个长相恐怖的。冯军转头看到刘洪涛的儿子软软的靠在了冯军的身上,冯军知道这孩子是力竭了也难为这孩子了能坚持了下来。这时候刘宁舅妈的灵魂看着冯军他们几个和地上的自己问: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为啥有俩个我。冯军说:别问了你快躺在她身上。刘宁舅妈的灵魂躺进了刘宁舅妈的身体里,赵斌赶快拿起早以准备的红绳栓在了她的脚腕上、手腕上和脖颈上。

    冯军让刘洪涛的儿子上前多叫几声他母亲,叫了几声后只见他母亲迷茫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看到人醒了大家都也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对着刘宁的舅妈说着话。

    这时候刘宁拿着冯军衣服跑了过来一下抱住了冯军有些哭腔的说:还不危险啊?都跟了那么多鬼了?冯军转头看向赵斌肯定是这货给刘宁开了眼,看到赵斌正收拾东西没理冯军。冯军赶忙说:没事的,我先穿衣服。

    穿带好衣服又把刘宁哄开心冯军和赵斌坐到车上告别了大家交代刘洪涛上他妻子一个星期后在摘下红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