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作者:黄灯停
    到了县城已经天黑了。打开车门下去一股冷风吹过来冯军不由紧了紧衣服,背着行李包推着行李箱跟着小宁走进了旅店。吧台后面坐着一个40多岁的妇女。冯军说:给我开俩间房。妇女麻利的给办理了入住,看了一眼房卡俩间房间挨着的。上了二楼推开门,冯军看了眼房间无语了,因为就一张双人床。冯军回头看了看赵斌。赵斌说:先把东西放下咱们出去吃饭的时候顺便让老板给换给房间。冯军点点头也没说话。赵斌和冯军做的十几年朋友了看出了冯军心里不痛快,发下行李之后就说道:咱们今天喝点吧,这么冷的天暖暖身子。冯军应了一声就起身一起走出去,到了小宁房间叫上她一起下了楼,路过吧台问前台道:给我换个俩个床的房间吧。前台说:俩个床的房间在三楼三楼暖气坏了没暖。看着冯军在问还要吗?冯军说:那就算了,就那样吧。冯军想到也不是第一回睡一张床了再俩个人都是男的怕啥啊。

    三人坐在饭店里赵斌要了瓶酒,本来俩人准备要个一斤的就差不多了,但小宁说到他也要喝就要了个一斤半的。三人喝到十点多才悠着步子往回走,小宁就喝了一杯就不喝了赵斌那货又说怕浪费就俩人全喝了,本来冯军也就三四俩的量现在喝的晕晕呼呼的。赵斌那家伙能喝人家啥事没有走在路上还在调笑冯军酒量不行。躺在床上冯军玩着,手机玩了一会头实在头晕的不行了就和赵斌说了一声准备睡了,这时房门突然响了赵斌问道:谁了。听到在面传出小宁的声音道:是我。赵斌呵呵笑着看着冯军。

    冯军咬着牙下地开了房门看到小宁穿着睡衣外面披着一件风衣,露着纤细而白嫩的手臂。冯军也没让她进去因为赵斌就穿着小裤衩,站着门口问道:有什么事吗?小宁蹉跎着说:下午听了你说的遇到鬼的事我自己不敢睡了。冯军傻眼了急忙说:那怎么办啊?这时里面的赵斌说:军子你去陪陪她吧,等他睡了你在回来。冯军看着小宁等待小宁的回答。小宁点了点头领着冯军进了房间。冯军此时的小心肝扑通扑通乱跳,强装镇定的走到床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后面的小宁说到:你怎么睡了我的床上了。冯军说:这么冷的天我穿个大裤衩站着陪你啊。没说话小宁也脱了风衣钻了进来因为是一个被子俩人睡在俩边上冯军有点冷就往那边挪了挪。小宁警惕的看着冯军说:你要干嘛?冯军反着白眼说:盖不着有点冷。然后继续玩手机了这时小宁估计也盖不住了往过挪了挪。冯军闻到小宁身上不知道是沐浴露还是身体的香味,一下子欲火焚身,强忍着精神上的折磨看着手机和小宁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看了看时间已经快12点了就和小宁说:你睡吧我走呀。小宁着急的说。你走了我害怕,不行你就在这睡吧。说完估计也不好意思了把脸转向了旁边。冯军看着小宁有些绯红的脸颊小心肝又不争气的跳了起来。

    放下手机冯军准备睡了估计看到冯军放下了手机小宁也放下了手机准备睡了。冯军转身寻找一个舒服的睡姿这时小宁也转身了,本来不大床俩人挨在了一起。可能是酒壮损人胆吧,冯军大胆的把小宁搂在了怀里。搂完后冯军后悔了这要被一脚蹬下去那就丢脸了,小宁并没蹬他而是推着冯军说:放开我。冯军壮着胆子说道:睡吧,睡吧!小宁听了话也没挣扎静静的躺着冯军的怀里。冯军此时高兴的心都飞上了天。感觉手臂上微微发抖就知道小宁估计心里也不平静。搂了一会心里那股欲火慢慢的腐蚀着冯军那不着么坚定的内心。冯军小声的问小宁道:你睡没?小宁抬头看着冯军说:睡不着。停了一会冯军好像是下定勇气说:“你做我女朋友吧。冯军看着小宁,看到那精致的小嘴张开要说话。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了估计是酒把他的胆子放大了无数倍吧。冯军吻上了小宁那诱人的小嘴。小宁大睁着眼睛看着冯军,过了一会才推冯军。此时的欲火已经占据冯军全部的理智。

    冯军看着身边哭泣的小宁心里也不好受,看着哭的越来越伤心的小宁,一把把一脸惊慌还眼角带着泪水的小宁搂在了怀里这一刻冯军心里冒出了一句话:“这个女孩你要用一生陪伴她、照顾她,别让她在受一点伤害。冯军低头亲吻了小宁眼角的泪水又在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看着一脸委屈的小宁说道:我不管你怎么想的但我一定要娶你。说完冯军不管小宁怎么回答他搂着人家就要睡觉了。这时的小宁伸手在冯军大腿上狠狠的拧了一下道:哼,你要敢娶别人我就把你阉了。说完就搂着了冯军。其实在一个女孩要是对这个男孩没好感会和这个男的睡一张床?只有冯军这样的处男不知道。

    听到小宁这样说高兴的感觉自己都飞上了天,他低头吻上了小宁那诱人的唇上,小宁也热烈回应着冯军接下来又是一阵翻云覆雨。

    看着外面阳光普照揉着眼睛醒了过来看着旁边搂着自己那娇美女人心里的自豪无与伦比,冯军在那精致的巧脸上吻了一下。小宁嬉笑着抬起头看着冯军满眼全部是幸福。冯军说到:快起吧看看都几点了,不然今天去不成村里了。说完他穿上了自己的大裤衩又在小宁的脸上亲了一下开门去了隔壁。

    敲开门看着赵斌早已洗涑完了正笑盈盈的看着冯军也不说话把冯军看的都不好意思了说道:看什么看没见过啊。冯军没管一脸猥琐的赵斌自顾自的洗漱了起来。之后去叫上小宁一起走出旅店,买了点东西在路上一起吃了点东西。开着车去往村子看着赵斌那一脸猥琐的笑容,冯军越看他越不顺眼狠狠瞪了一眼赵斌不理他继续开着车。赵斌笑冯军其实是他们退房的时候都要查房,听到前台的对讲机里清晰的声音说:208床单上有血迹。所以引来赵斌一路上的笑。

    到了村里看着有些破败而不大村庄冯军感到一种不安心想这么破的村子能有什么高人啊。三人下了车走到村子最里面靠着山坡地方的院子门口,敲敲门里面转出“谁呀”的声音。小宁这时说道:我是刘老二的女儿刘宁。这时门打开了一个老妇人站在门口好奇的看着冯军他们。小宁和蔼可亲的跟老妇人说:五婶我是刘二的女儿刘宁,小时候还在你们家玩了,你不记得我了?这时老妇人笑着说:原来是小皮猴子啊,你哪是来我家玩啊是偷我家的果子吧。小宁看了冯军一眼跑过去挎着老妇人的胳膊说:我男朋友在呢,五婶你别漏我老底。说完用嘴努努冯军。老妇人看着冯军说:小伙子长的挺实在就是有点瘦。这时里传出声音说道:老婆子谁啊,让人进来家别现在院子里啊。这时老妇人邀请大家一起进了家里,看到一个60多岁的老人躺在床上老人面目普通就是一个普通的乡村老头要说不一样就是这老头的眼镜有着太有神了。

    老人看冯军嘴里说道:老婆子快扶我起来。老妇人慌忙扶着老人坐了起来。老人看着冯军双手合十说:不知大师下架寒舍有失远迎。这话把冯军说的大睁眼冯军四周看着说道:和我说话呢?我不是大师是有事找大爷的,大爷就是刘传文吧。又看了一会冯军点着头说:原来是佛护佑之人啊。

    冯军一无所知的问道:什么是佛护佑之人啊?刘叔。刘传文靠着床头上说:你不知道这事儿?冯军摇着头说:不知道,我反正记得我六岁的时候在寺庙里带了3个来月,那老和尚还在我背上不知道纹了这什么。刘传文说:我能看看你后背吗?冯军二话没说就脱了上衣只见俩个肩胛骨中间有俩行经文下方是一个占据了大半个背的佛的“万”字符。刘传文看了一会说:就是佛护佑之间人,你本就是有佛缘的人,这是佛家高人用舌尖血混合着香灰和墨汁用秘法纹上去的,又在佛前和和尚门一起念了四十九天经文开了光,只要你活着那佛就会一直护佑你。冯军说道:护佑我为什么我还碰到了鬼。刘传文一下眉头皱了起来说道:不可能吧,你本就是极阳之人又有佛家护佑阴物见了你都躲着走哪有敢靠近你的。赵斌接口说:这是真的我也看到了。刘传文轻笑的看着赵斌说:这还有仙家的人呢?不知道是狐、黄、白、柳、黑哪家的出马弟子?赵斌看着冯军好像在说这老头脑子是不有病啊,就对着老头蒙声的说:我没师傅也不知道什么仙家。刘传文看着赵斌说:你回去问你家大人吧,你家有仙位是东北狐家的排位。赵斌迷茫的看着冯军说:我家没有,不信你问他,他也知道。刘传文说:回去问问家人就知道了,你身上的气味骗不了人。

    回头看着冯军说:你说说遇到鬼的事。冯军从头到尾的说了一遍。刘传文想了一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