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幕 攀升!攀升!(1/2)
作者:月语白
    《普通地属性魔法》

    《地属性动力学》

    《高温高压地系法术》

    《地磁回蓝原理》

    《矿物元素转化原理》

    《岩浆溢流控制术》

    《高等火山喷发召唤学》

    《死火山的再充能》

    《金属矿物提纯》

    《地层检视学》

    《古龙召唤术》

    《开图“1:5000地质图感知和记录》

    《地形地貌法术增益》

    《高等地属性法术:地震术》

    《融合:风地系魔法》

    《融合:水地系魔法》

    《晶体矿物利用》

    巡逻开始的第三天,龙傲天甚至有些喜欢上了巡逻的日子。

    虽然巡逻的过程中身体劳累,每天换完岗之后,整个人躺在床上不消片刻便会沉沉地睡去,但是相比于学习上面那些地属性魔法课程,还是轻松了不知道多少。

    一个是身体累,一个是脑子累。

    觉得自己身体还算强壮,但是脑子也许只有核桃仁大小的龙傲天,觉得还是身体更累一些比较好。

    不过,说到学以致用,这几天他的确感觉到学的这些课程有些用处。

    哪块地形什么样,哪块地形适合发出什么魔法。

    以前觉得自己会在乌林城待一辈子的龙傲天,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但是现在连乌林城都开始移动了,他发现因地制宜的使用魔法,增益的确很大。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乌林城内也渐渐地恢复了平静。

    虽然脚下的大地依旧有节奏的在颤动,但是城内的人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感觉。甚至大多数人觉得,好像一直以来生活都是这个样子一样。

    由此不得不感叹人类强大的适应能力。

    与胡斐预料的不同,短短三天的时间里,他就已经基本把火箭和轨道炮卫星加工完毕了。

    小小的木屋内,此刻除了那个巨大的蘑菇球,剩下的空间,基本都被一根火箭占满。

    当然了,这根火箭的长度有些长,所以小木屋开了一个天窗。火箭的尖部就这样露在外面。

    哦,对了!

    要问为什么火箭和轨道炮成型的这么快,就要问问神奇的海螺了!

    当小木屋吃了一个柴郡猫后,蘑菇脑袋就与胡斐产生了一点点交流,它首先向胡斐表达的绝对服从的意志,而后又向胡斐献言献策,建议上天入地天下无敌智慧无双的怪兽主上,是不是可以像是改造它一样,将柴郡猫改造成“自己人”,改造成搬运工。

    要知道柴郡猫在乌林城可无处不在,不管是扶着墙角撒尿的大叔,还是小树林里幽会的年轻男女,都不会因为柴郡猫的出现而尿不出来,或者提前……羞涩……

    用它们来收集东西,可远比上天入地天下无敌智慧无双的怪兽主上亲自驾临收集效率要快多了,这岂不是一件好事儿?

    胡斐先是觉得很有道理的点了点头,又觉得这个蘑菇脑袋是不是基因突变了,怎么这么聪明了,建言献策还好说,怎么会拍马……不!会拍怪兽屁股了!

    哦!好像是自己当初顺便写入了一个深度学习功能。

    了不起!了不起!

    胡斐从谏如流,他花了一天时间,几乎将所有乌林城的柴郡猫都一网打尽。

    别看被放出来的柴郡猫,外表还是原先的样子,但是它们的身体各项指标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关键的是,胡斐对它们都加了脑控装置,让这些流浪猫们,能够帮助自己搜集需要的材料。

第四十三幕 攀升!攀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