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幕 预言(1/2)
作者:月语白
    乌林城渐渐走出迷雾重重的区域,朝着未知的远方前进。

    “呜……呜……”

    乌林城的上空,突然传来类似于防空警报的常鸣声。

    龙傲天听到这声音脸色一变,急急忙忙地对小爱说道,“现在还很危险,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先回去一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出来吧,雷克萨斯!”

    龙傲天扔出自己手中的召唤卡片,高地泰坦落在地上,一把将龙傲天抓上自己的肩头,立即开始朝着声音飞奔了过去。

    这是龙家的紧急呼唤声,一旦发出这种声音,就说明龙家出大麻烦了!

    小爱看着哥哥离去的背影消失了,蹲下身子对胡斐说道,“小红啊,虽然我不知道你刚才放飞的那个东西是什么,但我相信你呀。

    哥哥走了,你想做什么就大胆的做吧,不用担心哦!”

    胡斐望着自己的人形自走储备粮如此善解人意也稍微点了点头,刚才龙傲天在的时候,他的确很克制自己了。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事情,对于他来说依旧是未知的。

    就像是在迷雾中他必须放飞一架无人机才有安全感一样,在茫茫的未知中,他也要小心翼翼。

    胡斐开始在混乱的乌林城里活动了起来,东吃一口,西嚼一下。

    别看乌林城的建筑普普通通,但是从实际的化学元素分部来看,却也足以组装一架火箭了。

    当然,不管是火箭还是卫星,亦或是轨道炮,都是很精密的事情。

    虽然胡斐的体内也能进行机械加工,但是效率却并不高。

    凭他现在收集材料的速度,凭他现在的加工速度,想要发射火箭,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收集和加工时间。

    而且,他还要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确定脚下这颗土著星球,引力到底是多大,自转速度是多少,自转倾角又是多少,飞多高才能摆脱星球的引力捕获,不会重新坠入大气层,而是进入平行轨道上。

    这些科研任务所需要的数据,他已经让头上的那枚无人机去收集了。

    不过,想要知道详细的数据,并且制定飞行轨迹,还是要等待一段时间。

    胡斐和小女孩在乌林城四处乱转的时候,总有一股声音若有若无的出现在一人一兽的耳边,“我的小熊呢……我的小熊呢……你看到了我的小熊么……”

    失去了小熊的王傲娇,像是一个游荡在乌林城的幽灵。不!准确的说是怨灵。

    无数小孩子不用见到王傲娇的人,只要听到她的声音就会被吓哭。而一旦看到她的人,他们一下又会止住哭啼。

    白天过去,暗夜之神拉起夜光的帷幕。

    一身疲惫的小女孩,与胡斐回到了居住的小木屋。

    周围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屋子,都有大半比例已经倾塌,而剩下的小部分也有破损,唯独这一栋小木屋看上去什么问题都没有!

    虽然不说像新的一样,但也与一人一兽早上离开的时候一样破旧。

    原本这样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一个小木屋嘛,谁又会在意小木屋呢!

    但是,在现在这情境之下,这依旧如旧的小木屋,就显得不那么寻常了。

    “为什么咱们的木屋没事?”小女孩狐疑地看了一眼胡斐,她觉得可能是小红又搞什么事情了。

    胡斐却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开门就走了进去。

    这小木屋当然不会有变化啊!

    别的都是死物一坨,唯有这个屋子是活的!

    就算是有破损也能自动修复。

    但是……

    还是不够智能啊……

    发生了那么大的震动,多多少少也要破损一点不是?
第四十二幕 预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