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幕 天眼计划(2/2)
作者:月语白
    胡斐听到这里,与自己的判断相结合,大抵上确定了自己之前的推测没有错,唯一错的地方大概就是乌林城的这些人没有那么疯。

    至于这个疑似是个大兲……不对!大乌龟的东西,要把整座城市带到哪里去,说不准。

    有可能回到无尽地深海,它重归自由,整座城市则作为它回归自由的祭品。

    有可能去寻找更加资源富饶的地方。

    种种推测都有可能,但又都不靠谱,毕竟现在整座城市笼罩在迷雾中,想要搞清楚具体情况真的很费劲。

    不过相比如龙傲天和小女孩两个人在这里低语猜测,胡斐还是有一些方法能够搞清楚的状况的。

    依照现在的情形,不就相当于瞎了么?

    既然瞎了,那就再安两对眼睛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只要发射几枚卫星!甚至是几架无人机,不就能从高空俯瞰搞明白具体的状况了。

    说不定还能为这个异世界做一个精准的测绘,走到哪里都有坐标定位跟着,会遇到什么危险,会遇到什么怪物也可以提前探查。

    不过……

    虽然想象的很美好,但是卫星和无人机从设计到发射,需要的可是一套等级不低的工业体系。

    不过……

    这对于胡斐倒也不是难事,不就是没有工业体系么?

    大不了在体内组装咯!

    他身体强大的“变形”特性,完全可以生产出相应的各种零件,从而拼装出一个可以翱翔蓝天的无人机,或者射入宇宙的火箭。

    如果真的有必要,他甚至能把自己推送到宇宙。

    唯一的问题就是原材料哪来,但这真的是问题么?

    如今乌林城一片废墟,又有谁能够搞明白,究竟废墟里少了几件“垃圾”呢?

    天眼计划启动!

    胡斐随意的张开嘴,咬了身边的墙一口,就开始用墙体的材料,在体内组装起了精密复杂的元器件。

    龙傲天看到胡斐没心没肺,什么都能吃一口尝一尝的样子,居然有点心生羡慕。

    不光是羡慕胡斐的牙口好,还羡慕它如此无忧无虑的生活态度。

    有时候,知道的越多,反倒是越沉重……

    无知是福啊……

    胡斐感知外部的传感器,关掉了大半。几乎现有的所有处理能力,都开始处理体内的精密零件加工。

    各种无人机的资料他脑海里丰富的很,他要做的不是创造,而是制造。

    制造相比于创造的成本可低很多。

    当然,这也是有门槛的。

    虽说吃的曰本人躬酱精神太过浓重,但好歹能做出可以用的成品。

    要是他是去印度旅游,变成的怪物。

    估计……

    早就已经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