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幕 共振与地震(1/2)
作者:月语白
    胡斐踏着步子,登上高台。

    测试柱高约八尺,粗若三尺。真要说高也不高,大也不大。但是却能施行测试之事也是神奇。

    胡斐歪着头想了想自己要怎么攻击这根柱子,才能显得自己厉害一点。

    之前的魔兽不管是风吹、火燎、冰冻、水淹,哪怕连物理攻击都做过了,都伤害不到这根柱子丝毫。

    自己要想攻击的更有成效一些应该另辟蹊径……

    等等……

    有了!

    胡斐的心中忽然有了一个想法,他自然而然的把前爪搭在了测试柱上,就像刚才小爱摸他的脑袋一般轻柔。

    “哼!那蠢东西是想感化测试柱么?这是笑话!”王傲娇在一旁嘲讽道,她尖利的声音,几乎穿透了半个分界广场。

    那些听到她话的人,脸上也都露出了笑意。

    唯有小爱自己,看着胡斐的背影,握紧双拳为它加油。

    胡斐细细的感应这根测试柱的固有频率,他刚才想到的攻击方法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同频共振,让这根柱子自己崩坏。

    说起共振的威力,在地球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无数堪称人类工程奇迹的大桥,都因为共振而摧毁。

    一八四九年,发过昂热市一座一百零二米的大桥,因为一队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过桥,导致断裂,二百余人死亡。

    一九四零年十一月七日,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海峡长达八百五十三米的大桥,因为风振而倒塌。

    一九七五年,新西兰奥克兰港口公路桥,因游行队伍规律整齐的步行而发生明显颤动。

    两千年五月轮动千禧桥开通时,由于人群步行频率接近桥体固有频率而导致剧烈摇摆,震动。

    二零一零年,俄罗斯伏尔加大桥发生共振,大桥剧烈晃动,桥面成波浪状翻滚。

    二零一五年,韩国一高大三百米写字楼,因为三十层有人练跆拳道而明显颤动。

    胡斐的爪子开始震颤,仿若收音机调频一样,震动的频率也不断地变化。

    不断的试错过后,终于让他找到了与测试柱固有频率相同的振动频率。

    顷刻之间,他将爪子震动的频率放大百倍,测试柱本身也开始微微地颤动了起来。

    “那只怪兽在干吗?”

    “不知道啊!但是看测试柱好像在动!”

    ……

    台下不管是负责裁判魔兽等级的测试官,还是其它的考生对于胡斐正在做的事情都不明所以,但是测试柱却在货真价实的颤动。

    “啪!”

    一声微不可闻碎裂的声音。

    胡斐马上挪开爪子,头也不回的向台下走去。

    “虎头蛇尾!故弄玄虚!我还以为多厉害呢!”王傲娇一脸傲娇的说道。

    测试官看着几乎丝毫未损的柱子说道,“王小爱,最……”

    “轰隆!”

    他的话还没说完,测试柱居然轰然解体,无数碎块蹦出。像是炮弹一样的碎片,顷刻之间便伤了数人。

    胡斐依旧步速均匀的走着,他的脑后虽然并不眼睛,但是他刚才松手后便已经知道必然会发生什么。

    在他超高强度的共振攻击下,那根测试柱虽然外部依旧看上去完好无损,但是内里已经完全崩坏了。

    真怪兽从来不回头看爆炸!

    从小爱的视角看来,帅帅的胡斐,就宛若是美国大片的主角一般,潇洒的在爆炸的背景中向自己走来。

    “小红!你真是太厉害了!”

    别看小爱虽然面对刚才王傲娇的话,似乎没有生气,但是又怎么会真的没放在心上呢!

第三十九幕 共振与地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