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幕 有去无回(1/2)
作者:月语白
    “哟!这是谁啊?这么大口气?嘴上最强就不是最强了?有能耐你跟小爷比一比!”圆乎乎、胖敦敦,没说一个字全身的肥肉都要抖三抖的林麟对着空气喊话。

    龙傲天从屋子走出来,傲然的站在那,虽然他没有跟班跟着,但气势却尤胜几分。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龙大公子啊!诶哟!听说你昨天在密林揍死了一头霸王鳄?真是好厉害呢!揍死一头霸王鳄就能膨胀成这样!强还是你强!

    你小子说我是嘴上最强,把你的那块破石头召出来咱们比一比!

    看小爷的麒麟神猿不把你的石头锤成沙子!”

    林麟嚣张的喊道,他的麒麟神猿可不光名字与麒麟沾边,而是真的有麒麟的血统。

    虽说从广义上来说,所有的哺乳动物,包括人类都是麒麟族的后裔。

    但是像麒麟神猿这种是真的麒麟与猿猴生下来的,拥有麒麟直系血脉的魔兽,真是少之又少。

    虽然真的说起来,这头麒麟神猿体内的麒麟血脉斑杂不纯,但在这小小的乌林城,绝对算是凤毛麟角的存在。

    他嚣张真的有嚣张的理由。

    龙傲天虽然姓龙,传说祖上曾经拥有过龙族的血脉,甚至诞生过龙首人身的龙血战士,但是到了龙傲天这一代,那传说中的真龙血脉早就消散干净了。

    而他的魔兽,虽然也是北方高地上天生地长的高地泰坦。虽然后劲十足,但是现在仅仅是幼生期的它,与那天生神力的麒麟神猿真的没有一战之力。

    更何况……

    昨天刚回到家,存放高地泰坦的召唤卡片,就被父亲没收了。

    龙傲天现在可谓只是一个空壳,和林麟的魔兽根本没有一战之力。

    那些刚刚还在排队购买黑松露加口吐白沫菇套餐的平民们,立即撤出了好远。

    贵族打架,平民遭殃。

    他们可以说是十分有经验了,几乎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退出了数百米远。

    突然从人群中孤立出来的林麟和龙傲天,也变得显眼了起来。

    还别说,两个人如此看上去,还真有一副高手对决的架势。

    不过……

    胡斐早就看去来了,那个讨厌的家伙是在逞强,实际上色厉内茬的很。

    虽然这个自走储备粮很讨厌,但是与那个油腻的储备粮比,还是要稍微好上那么一点。

    虽然那个什么麒麟神猿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但自己未必会输。

    可是……

    就怕打赢了小的来了老的,他吃掉的人里,可有人是起点的作者,那家伙满脑子都是这东西。

    所以,想要解决眼前的危机只能智取。

    看他那肥腻的样子,一定就是一个不爱运动的吃货。

    而他来这里说不定也是被甜腻的香味吸引来的。

    这样的话……

    胡斐心生一计。

    趁其不备,他用吸取来自甲子园职业棒球投手的能力,狠狠地将手中黑松露和口吐白沫菇的混合体投掷了出去。

    “嗖!”

    破风声响起。

    据说职业棒球投手投出的球可以超过音速,拥有更强体质的胡斐,投出的黑松露和口吐白沫菇的混合体已经超出了音速。

    黝黑的物体在远处的围观群众眼中只是一断残影。

    而林麟的跟班,显然是职业的保镖,职业素养比围观群众不知道高多少,他大喊一声,“有暗器!”就一个飞扑,尽可能的挡住自家小主子的身体。

    只可惜……

    尽管他又高又大又膀又壮,从体型上来说,很适合当保镖、人形肉盾。

    但是,怎奈何他的小主子身子比他还要肥硕的多,想要挡住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三十五幕 有去无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