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慕 漩涡(1/2)
作者:月语白
    依旧是老套的开局,一个彪形大汉开路,接着才是正主的出现。

    “你这里还真是破呢!”一个声音很尖,很不好听的男声出现了。

    一个和小爱差不多高的胖乎乎的小胖子出现在了屋子里,他的身旁有着一条碧蓝色仿佛是水蛇一样的魔兽盘在地上。

    “你来干什么?”小爱看着这个小胖墩,相比于之前对于老管家的警戒,这次更多是厌恶。

    “我是来退婚的!”小胖墩从怀里掏出一张婚书,找了半天才在这空荡荡的房间里找到一张桌子拍了下去。

    拍下去之后他说道,“你马上就要被龙家逐出家门了,我作为乌家的三公子,自然不能随便取一个女生。我是来退婚的!无论如何都要退婚!”

    小胖墩咄咄逼人地朝着前边走了几步,走到了小爱的身侧,看到了被小爱挡在身后的胡斐,用嘲笑的语气说道,“这就是你孵化出来的魔兽?红色的,真丑!

    就算是因为这头魔兽,我也不可能和你结婚,我的水水才不会喜欢这么丑的红家伙!

    水水是不是啊!”

    被叫做水水的魔兽,攀上小胖墩的肩膀,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胡斐,眼睛里居然露出了恶心的神情。

    胡斐刚才还有些闹不清楚情况,这又是开除家门,又是退婚,这个世界真是太奇怪的。

    不过,当他听到自己丑的时候,眼眸里的竖瞳一下子犀利了起来,他抬起头望着那个攀在油腻的小胖子身上的水蛇。

    老子丑?

    这明明是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体型!

    我看你们是活的不耐烦了,等老子恢复了力量,一定要将你们都变成口粮!

    胡斐身上的戾气透过他的竖瞳传播到空气中,那头高傲地水蛇,触碰到胡斐的眼神,居然瑟缩了一下。

    虽然只有那么一下下,但是反应过来的他,还是马上就觉得一阵懊恼。

    自己怎么会害怕那样一头弱小的,连图鉴上都没有标注上的魔兽?

    要知道,所谓的革出家门和退婚都不是偶然。

    小爱孵化了三年的魔兽蛋,在整个乌林城也算是赫赫有名。

    如果小爱孵化出来的不少现在这样一只红色怪物,而是在图鉴上排名靠前的魔兽。

    革出家门不会有,退婚也不会有。

    整个乌林城三大家虽然满嘴仁义道德,但是真的做起来却都是生意。

    让他们雪中送炭,那是绝无可能的事情,但是落井下石起来,却一个比一个强。

    小爱重新挡在胡斐身前,她拿起桌子上的信封说道,“我同意退婚,你们现在立刻马上出去,这里不欢迎你们。”

    “哈哈!你同意就好了!希望你和你的丑魔兽能活过今年!哈哈哈!龙家不要你了,我们乌家也不要你了!看你能活多久!”

    长笑声中这个小胖墩退出了屋子。

    小爱在他们退出屋子的那一刻,就把门关上了。

    她将手中的信件直接扔到壁炉里,瞬间燃烧,短短几秒钟时间就化为了红色的余烬,消失在了烟囱里。

    看着信件烧完,她弯下腰,找到一块地砖将它扣了出来。

    地砖下面有一个小盒子,打开小盒子,里面躺着几枚银币。

    竖着这数量寥寥的银币,小女孩叹了口气对胡斐说道,“小红,我们真的可能活不久了。”

    胡斐看着小女孩可怜又倔强的样子,跳到凳子上摸了摸她的头。

    “小红?”

    在小姑娘疑惑胡斐动作的时候,胡斐做出了一套颠勺的动作,然后又用前爪指了指硬币。

    “小红……你是说你要用厨艺赚钱?”

    胡斐点了点头。

第二十九慕 漩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