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幕 返回乌林城(1/2)
作者:月语白
    胡斐刚开始兴奋还不到三秒钟,他自满的情绪还没有达到巅峰,他就“听到”了好多声红色的警告音。

    “警告!”

    “警告!”

    “过载……”

    “轰!”

    刚刚才站起来的霸王鳄,又轰然摔了下去。还在霸王鳄身子底下的胡斐,干脆被拍到的泥里。

    从柔软的沼泽状地面爬出来,胡斐红色的身上全是水珠。

    尼罗鳄终究是尼罗鳄,霸王鳄终究是霸王鳄。尽管胡斐强行把尼罗鳄的“系统”装在了霸王鳄的身上,但是由于硬件不匹配,霸王鳄的神经系统直接过载,就在刚刚整个脑子都烧坏了。

    胡斐要是继续用这具霸王鳄的尸体搞实验,其难度甚至不亚于胡斐创造一个全新的生命体了。

    这就像是一辆汽车,出了极其惨烈的车祸一般,虽说也不是不能修,但是不见得修起来比工厂重新组装一辆要容易。

    胡斐想到这具霸王鳄的尸体再也没有用处了,他瞬间就觉得索然无味,对这个“大玩具”意兴阑珊了起来。

    “小红你没事吧!哥哥!你不是说这条臭鳄鱼已经死了么?它怎么又复活了?”小爱扑到胡斐身边,拿出手绢擦掉胡斐身上的泥水,与此同时她质问道自己的哥哥。

    胡斐擦干净后的红色皮肤在阳光下粼粼发光,最前面的男生对于霸王鳄突然站了起来又倒下也是万分惊讶。

    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面对小女孩的质问自然无法回答。

    “我……我……”他支支吾吾了半天,还不知道说什么,他停顿了一下才勉强说道,“这回应该死透了吧……”

    “我不管!我不要小红再扛它了!小红才出生多久!它还是个孩子!哥哥你要是还想要这东西,就哥哥自己扛!或者让哥哥的大个儿扛!”小爱十分气愤地说道。

    她嘴中的大个就是高地泰坦雷克萨斯,在现在还没有出密林的状态下,男生害怕招来其它的魔兽解决不了,自然不敢召唤大个。

    他看了看小爱那不可置疑的神情,又看了看霸王鳄的尸体。

    他没有想到居然有一天那个总是缠着自己叫“哥哥!哥哥!”的小家伙,居然会如此对自己。

    一定都是那个红色家伙的错!

    男生恶狠狠地瞪了那个看起来虽然有些小只,但也算得上器宇轩昂的可恶家伙。放不下霸王鳄尸体的他,最后咬咬牙,还是决定自己背了!

    “我自己背吧……”男生的声音里传来叹息,好像是什么东西破碎了。

    作为乌林城赫赫有名的大少爷,居然有一天要自己做这种“下人的活”了。

    不光怪兽分高低贵贱,分等级高低,人又何尝不是呢?

    男生放下了矜持,一手抓在霸王鳄的尾巴上,扛起了战利品。

    他柔嫩的肩膀什么时候扛过东西,他才走几步就觉得那里被摩擦的火辣辣地疼。

    他想要放弃了!

    他想要放弃这个战利品了!

    但是当他抬起头,看到小女孩背篓里的怪兽,居然露出讥讽的表情,他瞬间血气上涌,觉得自己就算是爬,也要爬着把霸王鳄的尸体拖回去!

    他从来都没有被一直怪兽看不起过!

    ——————

    “什么?你说傲天少爷失踪了?”

第二十七幕 返回乌林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