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幕 造物主的领域(1/2)
作者:月语白
    胡斐对于力气活这种事情并不反感,但是他反感的是男生的态度。他那命令的语气,就像自己是他的下人一样,自己才不要去拖!

    但是转念一想……

    胡斐的脑海中有了一种别样的想法,他从背篓里跳下来,煽动了一下翅膀作为辅助,就直接飘到了霸王鳄的尸体上。

    刚一落在霸王鳄尸体上,他就从上面跳了下来,钻到了霸王鳄尸体的下方。

    男生看着这头怪兽“乖乖”的样子,表情很是满意,仿佛实在想自己的王霸之气,又上升了一个台阶一般。

    小女孩则有些担心的看向霸王鳄尸体的方向,她有些担心小红是不是真的能拖动这局对它来说显得过大的尸体走很远。

    胡斐钻到了霸王鳄尸体的下方,扛起了尸体开始走了起来。刚开始的几步还有些蹒跚,摇摇欲坠,仿佛马上就要不行了的样子,但是接下来迅速就变稳了。

    “我在前面开路!小爱你站在中间!”男生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把柴刀,披荆斩棘,一副开路的样子。尽管他们来时的路,开过一遍了。

    小爱依旧有些不放心的看向后方,胡斐却把脑袋钻出来,歪着头给了小爱一个萌萌的眼神,被逗笑的小爱,看到小红还有余力卖萌搞怪,便稍微放心了些的走在前面。

    胡斐之所以心血来潮想要扛这具尸体了,不是因为他大公无私。而是因为他有一个想法想要验证一下。

    胡斐在霸王鳄身体下的两根前肢,渐渐的变成了两根锋利的钻头。

    这两根锋利的钻头找到霸王鳄尸体薄弱的地方插了进去,进入之后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破坏,或者是吞食,而是用伤害最小的方式,朝着霸王鳄脊椎的地方游动。

    虽然霸王鳄已经死去,但是它尸体里的细胞却并没有完全失去活性。因此在胡斐这细小钻头的侵入下,霸王鳄的细胞产生了排异反应。

    麻烦!

    胡斐脑中开辟出的运算单元,对于霸王鳄的基因编码进行破解。掌握了细胞讯息后,胡斐让自己的两根钻头,释放出相似的信息素,欺骗过了霸王鳄的细胞。

    所有的脊椎动物,控制身体的线路也就是神经最后最后汇总到脊椎,再从脊椎汇总到大脑。

    胡斐刚才之所以甘愿自己背尸体,他就是想试试自己能不能通过这种方式操纵死尸。

    从胡斐前肢延伸出来的微小“钻头”,侵入到霸王鳄的脊椎当中,尝试接管霸王鳄的神经。

    他这一套操作非常细腻,其细腻的程度,远远不是地球的手术操作能够比拟的。

    哪怕所谓的微创手术,都没有胡斐对于霸王鳄尸体造成的损害小。

    “给我动!”

    胡斐的触手接驳上了霸王鳄的运动神经,在胡斐意念的催促下,霸王鳄的右后腿如愿以偿的动了一下。

    很好!

    知道自己行为起了效果的胡斐,开始更深层次的接驳。

    他渐渐有了一个野望,就是自己可不可以用这种方法,接管霸王鳄所有的神经,从而“复活”它。

    当然,所谓的“复活”,胡斐也不知道能够复活到什么程度。

    毕竟霸王鳄已经死去有一段时间了,许多器官都已经开始衰竭,大量的细胞都已经开始死亡了。

    霸王鳄的尸体就像是一个在风雨中飘摇的茅草屋,虽然胡斐能够补上一些窟窿,但是细胞的总体数量还是减少了啊。

    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哪怕胡斐的技艺远比手术刀来的精准,但是他也不能完全做到百分百复活。

    等等!

    百分百复活,似乎也有可能!

    胡斐想到了一件事情!

    虽然霸王鳄尸体的活性细胞不够,但是自己可以分裂多余的细胞补上啊!

第二十六幕 造物主的领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