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幕 喂!你来!(1/2)
作者:月语白
    “真好吃!”小女孩无所顾忌的说道,她的小嘴被白色的煎蛋塞得满满的,趁胡斐不备一把搂住胡斐,摸着胡斐的脑袋说道,“小红真厉害!做的太好吃了!”

    “还……还行吧……”一旁的男生看到小女孩与怪兽亲昵的样子插嘴道,虽然身体的味蕾觉得这个煎蛋简直就是人间美味,比他曾经吃过的大厨制作的食物都要好吃,但是他却不想这样就向一只怪兽低头。

    被小女孩几乎勒住脖子的胡斐,倒是没有骄傲的心思,他的嘴里也吃着一块煎蛋,他此刻的心情可以用复杂来形容。

    辐射值增长的速度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瞬间就达到了三位数,并且随着咀嚼的继续辐射值还在增长。

    这种增长的势头,哪怕在他当初在地球吃人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过。

    这让他有一个悲哀的猜测……

    会不会……

    做熟的增长的辐射值更多……

    那自己当初在地球,可是浪费了太多食物了……

    基本上都是量大管饱。

    虽然来自福岛的那些家伙确实很好吃,但是要经过烹饪,说不定能够增加更多的辐射值!

    甚至,都不用自己亲自动手,要知道胡斐吃的人里面,可不光有日料大厨,可还有数位米其林三星厨师呢!

    虽然胡斐哪怕在还是人的时候,都没过吃过他们做的食物,但是他却把这些大厨吃了。

    刚刚他那一手煎蛋的手艺,其实也是从这些厨师的脑子里提取的记忆。

    要是自己不把这些厨师吃了,稍稍改造一下他们,然后铸造几个大铁锅,大蒸笼。一套煎炒烹炸的流程下来,自己的成长说不定会更快。

    说不定在吃核弹之前,不说成长到能够直接把爆炸的核弹吃了毫发无伤,至少也能在核弹爆炸之前溜之大吉吧。

    逃跑可耻,但是有用。

    能够生存下来,再想怎么突破不能继续升级的瓶颈。那样的话,怎么着也比现在穿越到异世界,能力脆弱不堪,人生地不熟的境地好吧。

    不过……

    真的支起几个大锅,搞流水线烹饪的话。愚蠢的人类们,会真的把自己当成来自地狱的使者吧。

    毕竟十八层地狱的种种刑法,看上去就是一个吃货设计的。

    第一层“拔舌地狱”,能够出产好吃的人舌。

    第二层“剪刀地狱”,产品是一节节手指。

    第三层“铁树地狱”,大概就是把人按在火红的铁树上面的“铁板烧烤”吧。

    ……

    第五层“蒸笼地狱”,嗯,很清蒸……

    第六层“铜柱地狱”,或许是木炭火锅?

    第七层“刀山地狱”,火锅要肉片的嘛!

    第八层“冰山地狱”,吃不了就先冷藏?

    第九层“油锅地狱”,油炸不健康,但好吃啊!

    第十层“牛坑地狱”,千锤万练肉质才疏松!

    第十一层“石压地狱”,肉饼也不错嘛!

    ……
第二十五幕 喂!你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