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幕 坐标——福岛(2/2)
作者:月语白

    “被动技能开启,准备时间5秒。5、4、3、2、1完成!”

    一股热流在腹腔迅速生成,涌向口鼻。顺着胡斐张开的大嘴和巨大的鼻孔刺鼻的黑绿色浓烟滚滚快速冒出,很快弥漫开来遮天蔽日,身处其中的战斗机驾驶员能见度几乎为0。

    胡斐抓紧机会摸到几个飞机塞进嘴里继续加速前进。

    国际合作组织临时数据分析室内,各国专家针对海上测试船与卫星组成的联合定位的数据,以及生物组对于怪兽的状态估计,对怪兽的行进线路和可能降落地点进行估计。

    大量的数据在几台超级计算机上不断闪动,飞速的运算着。

    “怪兽选择的方向是从东京向东。”

    “有没有可能是朝着北极的方向,或者是俄罗斯。”

    “这都是十分有可能的。但是没有人能够排除怪兽会突然转向。”

    “我们必须加快速度,否则怪兽真的要飞出日本了!”

    分析室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一个穿着白色研究服的年轻博士快步跑了进来。将一份厚厚的资料瘫在满是数据分析纸张的办工桌上。

    “生物组的研究有新的发现!”

    “我的天啊,真的吗?”周围的研究人员迅速围了过来。

    “生物组根据怪兽的身体能量积累来分析,怪兽现在的能量储备并不能支持他长久的高速飞行,所以说它不会离开日本。”

    除了日本以外的所有的研究人员听到这个消息都松了口气。研究人员将原本的测算数据替换最新的数据,超级计算机再次开始工作,屏幕上的数据不断改变,最终得出结果。

    “140°E,38°N。”

    “是福岛,福岛县。”

    “它去福岛干什么?”

    “你管它干什么去,只要不跑出日本就好。快把结果通知军事指挥室那边。”

    这会儿虽然庞大的身躯后仍然有战斗机群尾随,但是不同于先前的不断袭击,新的战斗机群只是远远的尾随,甚至有些护送的感觉。而指挥室给他们命令是:监视怪兽的行动,确保怪兽降落地点为福冈县。

    高空中胡斐睁开眼睛张开大大的嘴巴打了个哈欠,拥有自动定位系统真是爽,都能在飞行途中睡觉了。脑海中的提示页面显示福岛即将到达,看着云层下火柴盒似得建筑,他慢慢将翅膀收起贴在后背,从千米高空朝着地面开始做自由落体式降落。

    “嗷!”福岛,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