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幕 坐标——福岛(1/2)
作者:月语白
    战斗机群和坦克部队行进的轰鸣声越来越近,东京塔下跪着的怪兽神使们从地上一跃而起,将东京塔围在中间,戒备的看着周围。

    他们绝对不允许任何势力伤害伟大的怪兽神哪怕为此付出生命也心甘情愿。

    一辆一辆坦克冲出高楼建筑的阻挡,快速的向盘踞着巨大怪兽的东京塔下前进。游佐和其他神使眼神坚定,他们毫无畏惧坚信着怪兽神大人赐予自己的力量,现在就是他们报答的时刻。

    “为了怪兽神大人!为了美好的新世界!战斗吧!”

    炮弹的爆炸声瞬间响起,在东京塔半腰挂着的胡斐死死的盯着脑海中即将升满的进度条,不敢有丝毫的分神。

    两枚超音速导弹从载弹仓飞出沿着设定轨迹瞄准目标精准打击,巨大的爆炸伴随大团蘑菇云升上半空,本来就已摇摇欲坠的东京塔在强大的重击下直接崩溃,胡斐庞大的身躯伴随着牙酸的吱嘎声和塔身一同开始向地面缓缓倾倒。

    97%、98%、99%——100%,进度条升满的瞬间,天籁一般的提示音在脑海中响起。

    “叮!——写入合成基因数据完成。”

    爆炸造成的硝烟弥漫开来,呛得人睁不开眼。神使们在威力巨大的炮弹和枪林弹雨之中勇敢战斗。

    血液凝结成的结晶体绳索限制住履带的滚动,游佐将手中血液凝结成的长矛用力刺进装甲车驾驶室,突如其来的尖锐刺耳破空声几乎让他瞬间失聪,下一秒便被来自东京塔方向巨风直接掀其飞出数十米后重重的摔在地上。

    大风中心区飞沙走石,重型坦克被巨大的风力向后推去,金属履带摩擦地面冒起阵阵火花,厚实的柏油路也被巨风掀起狠狠砸在装甲车上。

    狂风中的游佐艰难的抬头,天空中巨大的黑影被耀目的太阳光包裹,似乎与太阳合为一体,神圣的让人不敢亵渎。

    “啊!伟大的怪兽神大人!对这些阻碍的新世界来临的罪人们开展神罚吧!”紧紧趴伏在地面的游佐激动地流出了眼泪。

    高速升空的胡斐耳边只有破空的猎猎风声,巨大的身体穿破云层上升至将近千米的高空,百米的翼展瞬间展开,巨大的爪子贴在身体两侧粗壮的大腿并拢,经过写入改造后的流线型身体最大程度减小空气的阻力。导弹数据基因开始定位,控制巨大的身体朝着福岛方向快速前进。

    胡斐身后的战斗机群收到命令,誓死拦截坚决不能让怪兽离开日本领域。

    子弹不断扫射在皮肤上造成的瘙痒让胡斐深感烦躁。后方追击的战斗机群突然分成三个部分,留在原来位置的战斗机加大火力持续扫射,其余两部分战斗机10架一组呈竖排快速左右包抄将怪兽夹在中间

    20架战斗机同时载弹仓同时打开,拖着青烟的炮弹瞬间冲了出来。

    高速行进的胡斐在载弹仓开启的后迅速将颈部上扬,调整翅膀角度,整体成仰角30度向上飞起。

    几枚炮弹在他身后相撞爆炸声震耳欲聋,几架快速躲避的战斗机被爆炸波及失速坠落。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他前头的战斗机已经调转方向朝着胡斐正面发射了4枚反坦克导弹,得益于怪兽的超级视力和反应神经,他快速压低一侧翅膀90度转体躲过导弹瞬间加速,伸出巨大的爪子一把将最近的两架战斗机捏成一团废铁塞进嘴里。

    腹内高压腔、酸液腔同时运作,张嘴朝着身后喷射出高浓缩腐蚀液弹,被击中的战斗机瞬间爆炸失速撞向后方飞机。

    “叮——系统提示,敌方对象目标数量过多,是否开启被动技能。被动技能:迷幻防御(技能说明:获得技能使用者自动防御净化各种至幻因素。)”

    胡斐来不及考虑,直接点击开启。
第十六幕 坐标——福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