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幕 写入——超能使徒(1/2)
作者:月语白
    自卫队小队看到怪兽的到来,带着一部分被制服的怪兽神教教民紧急撤退。接到报告的美军指挥部迅速集结兵力准备一举消灭越来越强大的怪兽。

    而现在余下的虔诚信徒跪在地上仰望着自己信仰的怪兽神,那庞大身体,角质的粗皮,狰狞的面部,在他们的眼里是多么的威武。看着怪兽吃掉一车又一车的祭品,庞大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生长,他们的内心无比的兴奋和骄傲,怪兽神就要带领他们毁灭这个世界迎来新的纪元了!

    就像当初因为一饭之恩逃过一劫的导演,胡斐对于给自己送来食物的这群人很有好感,虽然吃都已经吃了,但还是有心情边吃边想如何报答这一顿大餐,想来想去脑海中的怪兽系统引起了他的注意。

    其中的一项天赋能力似乎到现在都没有使用过,他试着点击天赋能力选项,仔细感觉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改变发生。

    正当他怀疑这个选项就是摆设的时候,提示音突然在脑海中响起。

    “叮——!天赋能力:读取使用,激活配套能力:写入,是否开启。”

    “系统使用者:胡斐

    力量:1450

    速度;657

    防御力:1900

    敏捷度:500

    体质:E级(中)

    辐射值:2000/100000000

    天赋能力:读取——写入(使用说明:在读取的基础上写入新内容,改变被读取对象外形、结构、记忆、基因组成,增强被读取对象实用性。)

    能力:超金属化皮肤(使用说明:获得能力使用者吞食金属可获得金属元素强化皮肤防御。)

    主动能力:形成酸液腔(使用说明:获得能力使用者在胃部,利用体内多种元素形成腐蚀性酸液吐出体外。)

    被动技能:迷幻防御(技能说明:获得技能使用者自动防御净化各种至幻因素。)

    系统评价:怪兽幼生后期”

    看到了写入能力使用说明后胡斐激动了,这么牛X的技能,怎么能不开启!开启,必须开启!

    “技能开启中,请等候。”

    胡斐看着进度条一点一点缓慢增长的时候,战斗机的轰鸣由远及近,他转过身迅速跑向建筑密集处。

第九幕 写入——超能使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