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幕 酸液喷射(1/2)
作者:月语白
    在怪兽事件爆红网络轰动世界的时候,米国方面已经派出部队带着能够捕捉怪兽的特种捕捉网抵达曰本。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派出米国海军第七舰队,关岛部队,对曰本的海域、空域进行一系列封锁,禁止一切其他国家的势力接触京东,他们对于捕捉活体怪兽势在必得。

    面对一种未知的生物,没有人知道它是否能够为国家带来利益,但可以确定的是怪兽对于科研的价值不可计量。现在米国封锁曰本的这种行为在外界看来就是意欲独吞一切,再一次赤裸裸的展示了其霸权主义的行径。

    对米国如此行为世界多国提出抗议,声音最高的是欧洲联盟和俄罗斯。

    双方迅速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联盟方面照旧表示强烈斥责美方的霸权行为。俄罗斯方面态度强硬,要求米国开放封锁线,公开抓捕行动。其他国家纷纷表态。中央之国声势虽然不大,但在众多声音中闷声发大财。

    米国面对如此局面毫无回应,抓捕怪兽行动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

    米国的动作虽大,但其他国家也非常重视,有实力的国家纷纷开始行动,以各种方式突破米军封锁线。驻日米军卫星监控的多个屏幕突然开始蓝屏,雷达监控失去感应,屏幕上一下出现了上万的代表目标的红点,仿若末日来袭。

    技术人员紧急修复,一场电子的干扰与反干扰大战展开。于此同时,中央之国海岸,一艘核潜艇悄悄海。一架俄罗斯服役直升机进入曰本领空。多个科研敢死队从世界各处涌向京东,少数队伍成功躲过米军的封锁成功抵达怪兽肆虐处。

    各国的科研敢死队登陆京东之后迅速向怪物所在方向进发,沿途经历多次米国军方的堵截。各国科研敢死队出身于特种部队,每队大概在5-10人,人数少,目标小,反侦查意识强,抓捕十分困难。很快就有敢死队躲过米国军方多次堵截,成功突围进入怪兽所在地中心区域。

    各国科研敢死队开始全力搜集怪兽第一手资料。

    “该死!这帮可恶的土拨鼠!”

    米国方面派遣一位上将作为怪物行动总指挥,电子的干扰早已解除,在连续接到阻拦他国部队失利的报告之后,这位史密斯上将将自己佩戴的耳麦狠狠的扔到了地上。原本大部分军力已经集中在捕捉怪兽的行动之上,这些突破封锁的科研敢死队的出现打乱了很多计划,现在既要捕捉怪兽又要围堵这些外国势力,驻日米军有些显得捉襟见肘。

    “纳斯秘书,立刻传令驻韩部队紧急支援。”

    “是!上将!”

    很快,得到支援请求的驻韩米军火速前来支援海战,米国本土派遣军队空降京东加入阻击计划。

    捕捉行动开始。

    胡斐在京东的街头游荡了很久,他的高度已经超过了八层的大楼。走在京东的街道上,巨大的身子剐蹭掉了街边的广告牌,灯箱甚至是大楼的阳台,所过之处尽是破坏的痕迹。天空中战斗机的声音由远及近,他慢慢仰起巨大的脑袋。

    一张巨大的捕捉网从天而降,罩住了胡斐庞大的身体之后整张网迅速收紧,牢牢的将他禁锢。他用力挣扎想挣开束缚,却没料到捕捉网的坚固,脚下一歪向一边倒去,一座独栋小楼瞬间被压塌,水泥和木料几乎将他牢牢盖住。

    “嗷嗷!”

    胡斐不甘心的扭动身体,建筑废墟稀里哗啦的从他身子上掉落。他伸出爪子用力的拉扯裹在身体上的捕兽网,巨大的力道勒的爪子上深深的一条印记,网绳除了发出吱吱的受力声之外,并没有断裂的迹象。气急的他整个巨大的身体在瓦砾之间用力挣扎,激起的水泥碎块十几米远。

    这时,直升机的轰鸣声突然在他头上响起,一架所属米军的CH-53E重型直升机慢慢的降低高度,越来越强劲风和逐渐包围的米军让他的越发的焦躁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情急之下脑中熟悉的提示音再次响起。

    “系统使用者受到外力禁锢,激发新能力:形成酸液腔。”

    系统数据再次变化。

    “系统使用者:胡斐
第七幕 酸液喷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