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幕 安全?(2/2)
作者:月语白
    “跑……跑吧……”

    身后传来手枪掉落的声音。

    除了小警察外的三名老警察,坐上警车跑掉了。

    “嗷!~”

    胡斐怎么可能眼睁睁地看着食物逃跑,他弓腰咆哮道,从他嘴里呼出的风把眼前的一切吹得里倒歪斜。

    近处的小警察从地上爬起重新站稳,小小的身躯横亘在怪兽身前仿若长城。

    远处刚刚启动的汽车,则被吹得嵌在了楼体中。车门畸形,邮箱破裂。

    “轰!”

    警车连同里面逃跑的警员,化为一坨火球。

    “停下!”

    小警员全神贯注的盯着怪兽。

    “再不停下我开枪了!”

    “我真的开枪了!”

    “嘭!”

    小口径警用手枪的子弹射出弹膛,跨越了十多米的空间,射在了怪兽身上。

    “噗!~”

    子弹射入了胡斐的手臂,但却没有多少疼痛。

    胡斐低头看着自己的怪兽手臂,那弹头居然一点点从皮肤里退了出来。

    “叮!~”

    子弹掉落,在地上弹了又弹,最后才不甘心的归于平静。

    自己看上去粗糙的皮肤这么神奇么?

    胡斐心头略微疑惑,朝着勇敢的食物,和懦弱的,已经烧烤好的熟食前进。

    “砰!砰!砰……”

    子弹倾泻而出。

    “叮!~叮!~叮……”

    子弹落在地上。

    胡斐放心的走在弹雨中,子弹射在身上的感觉就像是被大一点的雨点砸中一般,对自己毫无影响。

    这种肉体的强大也让他感觉十分愉悦,就连这些枪声在他的耳朵里都格外的悦耳了。看着越来越近的小警员,他的口水又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

    “怪物!我打不过……”

    崇尚正义的小警员,第一次体会到正义是如此的渺小,自己是如此的无能为力。

    “你是个好警察。”胡斐吃掉警员头的时候想道,“可惜,我是怪兽……”

    再绝对的力量面前,坚强与懦弱,正义与邪恶毫无意义。最后能够存活下来的便是真理,强权既真理。

    “跑啊!警察被吃拉……”

    那些不知道是吓傻了,还是真以为警察能解决怪兽的围观群众,再一次落荒而逃……

    青棕色的角质皮肤,巨大而狰狞的脑袋,一切的一切,都宛若梦魇。

    失去了警察保护的平民,就像是一头头慌乱奔逃的绵羊,一个又一个进入了胡斐的口中。

    云层之上,高悬于太空中的卫星之眼。锁定了横行无忌的恐怖怪兽。

    红色的电话响起。

    “喂!?是!自卫队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