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沉默的选择(下)(1/1)
作者:逝言01
    “影子人,你做好忏悔的准备了吗?”夏禾摆好姿势已经准备好迎接任何挑战。

    影子人毫无压力感,向夏禾一步步的走去,每一招一式都是瞄准夏禾的头部,一击比一击沉重,夏禾见招拆招,丝毫没有畏惧,似乎已经猜测到了什么,做出了什么觉悟一样。

    在打斗中,影子人突然发现,夏禾在模仿自己的动作,丝毫无任何不一样的地方,察觉不对劲的影子人,突然后退三米。

    夏禾将小刀偏离重要部位,刺了过去。影子人迅速躲开并且打飞小刀,夏禾见势不妙,先手抓住影子人胳膊按在背后,狠力的一脚踹在影子人后腿上,影子人直接跪在地上,夏禾一掌绷紧“砍”在影子人脖子上,影子人直接瘫在地面上,全身如触电般发麻。

    “为什么?不可能。你怎么会知道我们夏禾公主的秘密?”

    吞吞吐吐说着话语的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夏禾,夏禾抓起影子人的头发。

    “因为我知道,所以只要有人作为祭品,付出一定的代价就可以让影子人消失,你们影子人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并且只要谁击败了你们的一员,击败你们的人成为祭奠你们死亡的铺垫,那么我们夏禾将成为变数,只有这样其他世界的我,以及林峰才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一脸拥有很强大的觉悟的样子,说着意味深长的话语。影子人不禁恐慌。

    “你到底?是谁??”

    “这话不是应该我问你吗?影子人?另外一个世界的我到底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要牵连我们一代又一代时间世界的人。夏禾公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否则我也知道怎么让你消失!”

    “慢着,等等,我说,我说。”

    影子人慌张的说,夏禾拽着头发依旧不放,完全不信任她的样子,看来她也不想再确定什么事情了。

    “我还是交给我后面的人去处理吧,如果从另外一个世界出来的,跟自己对调身份的后,只要我什么祭品,你消失那瞬间,我的记忆会到跟我交换世界的自己脑袋里面出现,到时候是什么问题,只要拜托她就行了。你还是安心跟我一起走吧!我已经不想再因为沉默,害死任何一个人。所以,消失吧,曾经是我们黑暗面的你,影子人。”

    说罢,夏禾咬破自己嘴唇,血液流出,直接灌入影子人嘴唇内,突然影子人在痛苦声音中消散,夏禾身边飘起了微光的粒子,似乎也要消亡一样,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未知的惩罚,一分钟后,夏禾化为无数微光粒子消散在空气中。

    “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哥,这里有个身穿破烂的妞,长得挺不错的要不要享受一下?”

    身穿破烂衣衫,神似乞丐的少女,就这样被一群地痞流氓围了起来。

    而这里就是真正的变数开始的第一幕。乞丐女在身体本能下,全力奔跑起来。

    “站住!别让这个乞丐妞跑了,今天的乐子。”

    谁来救救我.....?

    “为什么??大家就这样看着我?”

    “为什么只在对我拍照,为什么?”

    这就是变数的开始,一切的开端,少女们做出了她们的选择。而不是沉默的选择。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