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集:沉默的选择(中)(1/1)
作者:逝言01
    谁没有爱过,哪一段的情不是刻苦铭心,我不想离开,也不想忘记,可是,我终究还是离开了,我终究还是害死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一所没有多么宏伟雄壮的学校,一进校门,满校园的绿化,花的芳香,草的悠悠,一下子就让人眼前一亮,各种舒心感浮现,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在这个大花园正中央你还能看到孔子的雕像威武的屹立于正中央,十分气派。再往前走就是他们的操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国家比赛级别的操场跑到,还有健身器材,简直要逆天!再看看这个书声宏亮的教学楼,像美妙的音乐一样,翩翩起舞。

    叮咚叮咚,噔噔蹬蹬~

    下课铃声响了,同学纷纷走出教室。

    夏禾走出了教室,直奔学生宿舍内,然后躲进厕所里。

    唰唰刷——

    夏禾拼命的用冷水冲洗自己脸,她以为这样可以清醒一点,可是没想到的是,她又在镜子里看到了异样,本来镜子对面映照出来的是自己没错,可是如果这个镜子里的这个人会动呢?你会怕吗?

    已经不是一两次这样的事情出现了。每次她照镜子时候,镜子那头的她就会露出阴险的笑容,一直盯着夏禾。

    夏禾已经精神已经快撑不住了。可是不管怎么逃走,只有能映照出他样子的一切,都能看到现在的一张阴险的脸孔以及笑容出现。

    直到有一天,夏禾再也忍受不了了,她从床底下偷偷拿出了快递寄来的一把小刀,走进厕所了对着镜子照了照自己。依旧是盯着他,露出阴险的笑脸。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感觉你不是我的影子?”

    夏禾拿起自己买的小刀,全身发麻的刀向对面,突然,影子低下头,开始捂着肚子狂笑,身体不发的往后仰45°。

    “我当然是你的影子啊。啊哈哈哈哈。不然呢?你以为呢?我现在就要取代你,我等你对着我说话,等了好久了。你终于说了。哈哈哈哈哈。”

    影子人阴险的笑容让人不以为然说着,每一句每一词都透出一丝丝冰凉的空气,夏禾腿软到一屁股坐在地上,眼里泛着泪水,全身瑟瑟发抖,不知道如何是好。

    此时影子人从镜子里爬了出来,走到了夏禾面前,夏禾想跑却吓得全身发抖,毫无力气。夏禾被影子人双手掐住时,刚想把他丢进去镜子里,突然一个跟夏禾穿着一摸一样校服的女子出现了。没错,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夏禾。她冲到影子人面前一脚踹在她的肚子上,直接把她踢回了镜子中,夏禾被松开,被另外一个世界的夏禾抱起。

    “你没事吧,我现在没时间跟你聊天,时间紧迫,在过不了一分钟这个麻烦的家伙又要出来了。所以你现在是做选择还是不做选择,看你自己。如果想活命,就听我的,抓住我的手,如果不想活命那你就,继续在这里呆着,我离开。”

    无法开口说话的夏禾,她全身发抖,沉默的她,身体不由自主的做出了选择。她拼尽全部力气抓住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夏禾。

    夏禾对着她笑了笑,交给她一个玉佩。轻轻推了夏禾一下,她无力地往后倒时,另外一个世界的黑洞出现了。

    “替我好好照顾我男朋友,你醒来的时候,就会在我家出现,拿好这个玉佩,现在我能拜托的人就是你了。他叫林峰。到那边你会明白的。”

    话语刚落,夏禾跌入黑洞消失在这个世界,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她们互换了世界。

    “来吧,恐惧,我们换个地方吧。我想我是时候面对这一切了。这就是我的选择。”

    少女将刚要爬出来的影子一头按了回去,并且一起进入了镜子的世界。

    她此时在脑海里映出的画面是,她每天做梦都会梦见的另外一个自己以及自己窥视着自己的梦境。这时候的她身体的本能做出选择,让她不自己觉得;来到了这个世界。

    在这一瞬间,她们来到了一个公共厕所附近,少女摆好架势,将之前夏禾掉落的小刀掏出,迅速向影子人刺去,未成功,发现不妙的她,一脚猛踹,将影子踹出好几里外。

    “来。我不会让你动我身边的人一下,所以我现在就要阻止你,让你永远消失!”

    “做好忏悔的准备,影子人!”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