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沉默的选择(上)(1/1)
作者:逝言01
    你,是要选择继续活下去?还是,选择逃离现实,停留于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幸福之中?直到被黑暗吞噬?所以,在最后的几秒钟之内,给我,你的选择——

    在这个作战会议室里,你一进去内部就能看到正对面各种播放着各种不同的画面,似乎一直在寻找着什么画面。而现在的有的设备,就是六台一体电脑摆放在不同的位置,每个位置一台电脑,显得特别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而现在的主要出场正派人物暂定三个。第一个林峰,身高一米八左右,大众脸一张,看起来还算看得过去,一头蔚蓝色的头发,穿着打扮都是十分潮流的装扮,手表卡西欧,在我看来就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智障流氓暴发户。性格暂时不详,深爱着自己的女友,也跟我拥有同样的面孔,一样的名字,根据情报,她为了改变这一切因果关系,自愿牺牲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切变数的转折点。因此,重要的线索估计在这群跟我们一样拥有同样名字跟样貌的人身上才能发现,我也变成了任务的关键之一。第二个人物潇潇,身高一米七左右,乌黑的短头发少女,穿着简单,直接一套带过的连衣裙,还有一双普通老百姓买得起的廉价高跟鞋穿在着细嫩透白的脚丫上。性格估计也是特别傲娇喜欢卖萌那种类型。第三个人物林雨馨,身高一米七左右的双马尾眼镜妹一个,也是黑黑的头发,但至今工作了?却还穿着普遍的白蓝交替的校服,但是从刚才的动作来看,她估计是个很能打的对手,但说话声音不是很大,感觉性格有点内向腼腆,凭我的直觉来看,估计她不排斥我,害怕我的原因。估计是她的朋友内也有一个跟我一样面孔一样名字的人。这种原因也不能排除在外。而我夏禾现在躺在这个冰冷又硬邦邦的座椅上躺着,我被神秘人抓捕到现在也有两天时间了。我现在整个乌黑透亮光泽的头发,摸起来都一点都不顺,早就失去了原本的柔润顺滑光泽感,爱美的我都很不习惯,原本这身传统轻盈凉快的中国风旗袍,现在感觉怎么样都不舒服,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不过就算是有强迫症,在不舒服的感觉,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现在事态紧急。如果上天给我个选择的机会的话,让我去选择洗澡还是拯救世界,我当然是选择洗澡。可是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拥有一样的名字一样面孔的我们,家里都变成这样,又为什么?这个转折点的是在林峰女朋友身上发生?林峰的女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又为什么知道自己可以变成变数,形成一个新的专责点。第二点,我们夏禾又为何被称之为公主?而林峰的话语里,以及我看到的一切真相里,林峰也存在多个人,而且分布在不同的世界里,他们也被特定的人称作病毒?为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如果正如林峰所说,那么现在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种种事情无法联系在一起的情况下,并不能让我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如果真的要我选择,我估计我会选择沉默,根据身体本能去做自己想做的,那么答案显而易见。带上这个头盔,穿越到某个世界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夏禾,只有这样我可能才能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答案。

    这就是我带上头盔穿越世界时间段去寻找答案跟真相的理由,我沉默的选择,是身体指引我继续向前探索,我!

    绝不能停留在这里。我没有选择!!(夏禾内心独白)

    The story is about to unf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