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故事的开端(全)(1/1)
作者:逝言01
    假如在到要你选择的时候,你是选择,还是沉默?你是选择平凡的生活?还是不一样的人生!

    “而接下来我要讲的,我要把现在所有知道的一切联系在一起,现在才是真正的重点。”

    沉浸的气氛中,大门打开。

    “哎,好累。咦?你们已经开始了?也不等我真是的。死鬼。”

    “就是说啊,太坑爹了。队长。”

    两名女子走了进来。很嫌弃的看着男子说道。

    “这两位是?”

    夏禾很有礼貌的鞠了鞠躬。男子开着玩笑语气的说。

    “就是两个随便的人物,我们继续说下去。”

    “什么?意思?你个大草包,林峰。你在说一遍?信不信我弄死你?”

    女子嘴巴鼓起包子,直跺脚。另外一个女的拍了拍女子小孩子脾气的娃娃肩膀,很理性的走到林峰队长面前。显得特别的成熟冷静

    “潇潇你应该像这样,说那些哪里有用?”

    只听“嘿”的一声,随后“啊”的一声林峰被一个过肩摔摔在了地上。

    “你应该这样子他才知道痛!怎么写。”

    “我去,有必要这样子吗?林雨馨?”

    林峰按着屁股,慢慢的站了起来,拍了拍屁股。

    “疼死我了。真是。”

    噗~~~~夏禾在旁捂住肚子嘴巴,忍住不笑。

    弄得整个会议室的气氛全部从压抑,凝重,变得无比的欢乐。

    “就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笑。好了,点到为止,潇潇,雨馨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着,打开屏幕,真正的阴谋现在,我将揭晓。”

    夏禾依旧淡定的听着,林峰也一如既往的说着,感觉回到了跟他女朋友相爱时候的场景一样,林峰说着自己觉得有趣的事情,然后夏禾静静的看着,这时候都不知道他自己的心充满了暖流。现在的他都不知道自己很幸福!

    “另外一个世界的夏禾,虽然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才想去做这一切,但是他的目的是想把这里的一切,融合在一起,变成一场选择性杀戮游戏。而夏禾公主系统跟林峰病毒系统被定位游戏的排除部分,因此我们可能就是这场游戏的关键,这就是我成立了这个组织的真正目的,找到她,并且阻止她,因为这是我女朋友用命在请求我的。这是我战斗的理由。”

    “而真正可以破解这场游戏的原因就是,让世界的夏禾发现自己的真正存在,说出与自己内心相反的话语,才有可能发生变数,改变这一切。也就是说,我们的任务是找到他们,并且让夏禾公主们,继续自己的生活,让她自己注意到自己才是人生的主角,让她们产生真正的希望。而这就是我们组织的任务,也是我们这一群人真正故事的开幕,夏禾,你做好准备没?而你的任务就是找到她们,并且救出她们。不能让她们有停留在一个时间段里的念头出现。”

    林峰话语刚落,夏禾拍了拍肩膀。

    “嗯!没事,包在我身上。”

    “那么现在请你,坐到那个装有记忆解读器座椅上,我把她们所有的故事传达给你,并且找到线索,将其救出。”

    “OK.”

    夏禾坐了上去,真正的故事开端即将开始所有的事情,也慢慢的联系在一起。

    &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