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1 白莲花的手段不顶用(1/2)
作者:香椿芽
    祁荆山怎么会答应她,破坏云凤的事情,如果不是她做错,云凤都把饭店那么大的便宜给了她,怎么会无缘无故找她麻烦?

    就是云凤找茬儿报仇,自己也不管,这个女人耍了半辈子的心机,恐吓信都是她鼓捣人写的,她自己不出面,比朱莉亚的心机还阴暗,连朱莉亚的恐吓信都是她怂恿的。

    云凤找到了她的错处狠整她也是活该。

    作威作福,阴谋诡计没有少给朱莉亚做榜样。

    就是个欠收拾的女人。

    祁荆山再也没有一句言语,李向东看看祁荆山,想给张晓华说说情,看着祁荆山黑沉的脸,李向东只有闭嘴,祁荆山可是他的上级,他不敢违逆,退休了祁荆山的遗威还在。

    他向来是服从命令的一个。

    张晓华恨死了祁荆山,这点儿面子他就不给她,祁荆山吩咐云凤不过只是一句话的事情,他就这样难为她,以为自己还是那个当权的局长,都退休了,谁还比谁权利大?

    还不都是等死的劳保,还有什么谱好摆?

    张晓华愤恨,祁荆山是仗着亲家有人脉还是看不起李向东,李向东这个窝囊废,一辈子被祁荆山压着没有超过他。

    儿子还是那么窝囊,真是父子一个德行。

    李琦锐更让她恨铁不成钢,你搞云凤你就下手吧,成天回家跟她嘚咕,自己怎么会瞧得上一个勾引儿子的贱~人!

    你要是搞鼓了她的肚子,我有什么办法?可是这个儿子就是一个不会咬人的狗,咋呼多少年,也没有尝到人家的一点儿味儿。

    让祁东风那个心机深沉的得了一个天大的便宜,不但云凤有的是钱,她还有一个高官的爹,现在有认了一个那么大官的爷爷。

    如果李琦锐上了云凤,就是硬来来,云凤她还能不从怎么地?李琦锐哪点儿不比祁东风强?**

    祁东风抢了她儿子的媳妇儿,祁荆山更是仗势欺人,得便宜还卖乖。

    一点儿面子都不给她,怎么能让她不羞恼?

    张晓华恨死了祁荆山这个小人得志怂奸坏的货色。

    可是她还真的不敢惹祁荆山。

    “向东,你赶紧回家!”张晓华只有收拾架子,求李向东回家。

    “你要是听我的搬家我就回家,不然我不会抢儿媳妇的住处,我嫌丢人现眼,我一个老公公抢儿媳妇的家,我是没有脸。”李向东不想回去,烦张晓华搞事情,就是冷暴力对付她。

    “你让云凤撤诉,我就搬家。”张晓华灵机一动,就提出交换条件。
第441 白莲花的手段不顶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