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 章 自损一千不能伤敌(1/2)
作者:香椿芽
    祁荆山感慨柳城禄和江雪莹苦尽甘来,羡慕柳城禄的晚福。

    自己现在形单影只,多亏有衣服这样的儿媳妇,自己吃喝不愁,云凤对她很有孝心,自己晚年也很幸福。

    但愿得让云凤这样心善的孩子永远的幸福,灾难不要往她身上降。

    自己的儿子何其幸运,遇到云凤这样有才华,好相貌,心好的媳妇儿。

    如果让祁东海糟践了云凤,这是天大的罪孽。

    朱莉亚没有自知之明,她也不想想祁东海怎么配云凤?

    阴谋算尽,坏事做绝,朱莉亚也算糟了报应,为了儿子,最后因为儿子死在监狱。

    朱莉亚被判了无期徒刑,祁荆山觉得这样最公平,这样的人不能速死,就得让她受罪,生不如死是对朱莉亚最好的报应。

    祁荆山带云环来,心里也是忐忑的,因为已经很对不起云凤,祁荆山没有认为云凤不收留云环就是不对。

    云凤可以理直气壮地不收云环,那也不是云凤的错,自己是看云环很惨,想到朱莉亚坑过云霞,就想在云环身上补偿一点儿。

    没想到云凤这样大度,云凤的行动再一次让祁荆山刮目相看。

    女人当中没有云凤这样的气度,就是男人也没有这样的涵养。

    祁荆山赞叹儿子的眼光好的出奇,自己那时对祁东风选择云凤还有过迟疑,自己只想朱莉亚母子欺负过云凤,祁东风选择云凤也是对云凤的补偿。

    自己就没有儿子的眼光和心态,要不自己就遇到朱莉亚那样阴险的女人。

    就是自己眼光太差。

    终身大事这是不能马虎和儿戏的。

    自己老了才看透这一点,年轻时就贪了朱莉亚人长得清秀,也是有过痴迷的,并没有考虑人的品质。

    自己都没有想过朱莉亚会仗他那点权势干了那样多的坏事。

    现在也是后悔和自责,自己没有尽到教导妻子和儿子的义务,朱莉亚的坏也是自己留下的隐患,从没有提醒过她不许触犯国法律条,自己要是失职的人。

    祁荆山的心很乱,吃完了饭就走了。

    云凤看祁荆山神色怪怪的,有些不解,他怎么这样可怜云环?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云凤早就体会云环的心境,就是因为自己的户口,帮忙父母谋算她给祁东海,朱莉亚这是许下了天大的好处。

    云世纪已经就是贪图利用,要是不贪图两头分了粮食,也不会被取消市里户口。

    因为一家人的户口穷凶极恶的算计。

    算计不了她,把自己的两个女儿也搭进去。

    江雪莹还在唏嘘:“云环也够可怜的。”

    “妈,她并不可怜,我是看公公的面子留下她的。”云凤是可怜云环现在的状况,可是云环的心术也是不正。

    用女儿和亲戚的孩子当证婚对象骗那么多男人的钱,虽然是为了生活,可以不能那样骗人不知愧疚,这样的人就应该遭难,老天爷都不能放纵。

    不是不好驳祁荆山的面子,怎么怎么还会留她,虽然他最近生不出什么幺蛾子,可是等褚薇薇云霞几个出来,不定还会有什么算计。

第414 章 自损一千不能伤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