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 章 看护(1/2)
作者:香椿芽
    展红英转眼已经在医院照顾了霍迁盈十几天了,医院离她家的住处近,展红英白天替林冬英一整天,晚上就回家休息。

    云风怕她累,就让她不要往返饭店几处,她就替展红英成天在饭店看着。

    天天打电话,十来天没见了。

    云风就开车往医院去。

    进了霍迁盈的病房,展宏图在,云风就打招呼:“展大哥,今天没有出车?”

    展宏图眼神闪烁,明显的就是言不由衷:“我出车才回来,给红英打电话听说迁盈碰着了,就来看他。”展宏图好像解释似的。

    云风可没有多想,她这一说倒让云风多想了,自己要来医院的事情,前两天就跟展红英说过这几天要过来,说好了就是今天或明天,今天是因为温秀丽让云风心里不痛快,就想找展红英说话儿,就急着来了,展宏图知不知道她来,云风可不认为是赶巧。

    十几年都过去了,展宏图还是放不下,这个人得多钻牛角。

    这个人心思多疑,自尊心可是很强,他想怎么样,还不让别人看出来。

    他要是放得下,也不会踹刘兰云,看刘兰云是她的朋友,也是对她小小的报复,证明给她看,自己不是心思低的人。

    一没有跟他谈过对象,也没有跟她有感情瓜葛,报复到刘兰云身上,他这是报复的没有来由。

    他知道云风不喜欢温秀丽,踹了刘兰云和温秀丽勾搭胡扯也是报复云风的手段,你说你的朋友好,我就偏偏的看不上,别以为别人就看上你了。

    这就是对云风因爱成恨的表达。

    要不惦记她十几年也没有表白,只是展红英探来探去的,是拿把让她主动来着吧?

    明明是那样的心思,却装得清高至极。

    云风觉得这样的人很无趣,把人想的多无聊。

    幸好自己没有追求他,要不还得怀疑为了攀他家的高枝呢。

    展宏图的性格怎么和展红英差那远?展红英率直坦荡,对谁都抛出友好的橄榄枝。

    展宏图一点也不爽朗坦荡,心里隐藏很多事情,这样的性格云风最不喜欢。

    这样的人,得不到的就是一个劲儿的渴求,得到了却不珍惜。

    刘兰云那么好的一个人,比他文化高涵养好,他不珍惜,换了温秀丽,可是他把温秀丽还是踹了,他不知道什么是好是坏吗?谁是他配得上的,哪个他配不上,一点儿都不懂吗?

    还是固执任性自私?不管别人的感受和境遇,这样的人很是让人可怕,谁找了这样的对象谁倒霉。

    “妹妹你来了。”云风还没有跟霍迁盈打招呼,霍迁盈就先跟云风说话。

    “嗯,三哥你好多了吧?”云风问候着,走近霍迁盈的床位:“三哥的气色好了很多,多吃点儿营养品对骨伤恢复好处大。”云风买的全是营养品,一大兜子。

    “妹妹,你怎么老为我花钱,你让我心里不落忍。”霍迁盈感激地说道。

    “三哥,我也就只能给你买点儿东西,也尽不了别的力,三哥你妹妹没有宝贝的东西,就是有钱,你就安心的补吧,不要考虑钱的问题,要是平常我想给你买东西还找不到理由,可有机会了,不抓住怎么行!”

第323 章 看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