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1 章 突变(1/2)
作者:香椿芽
    霍迁盈住院的消息没有告诉展红英和云风,她们是不知道。

    次日,霍迁盈没有来取包子,展红英就给霍迁盈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

    展红英想跟云风说,还是羞于开口,自己一天不见霍迁盈就急着找,怕被云风笑话,还是忍下了担心。

    接连三天,霍迁盈也没有来,展红英也打不通他的电话,心里如猫抓的难受,三天不开电话,怎么可能?展红英什么都做不下去。

    连凳子都坐不住了。

    还是给云风打了电话:“云姐姐,迁盈三天没有消息了,也打不通他的电话,总是关着机。”

    展红英都带了哭腔。

    云风说:“你别着急,我今天闲着,我联系一下儿。”云风安慰了展红英几句。

    云风打了老爷子的电话:“爷爷,您很好吧”云风还怀疑老爷子出了什么事,霍迁盈离不开。可是为什么关电话?

    老爷子一下子就听出是云风的声音:“是云风啊!”老爷子高兴激动地大声说道:“云风,你怎么不回家?”

    老爷子的意思就是云风没有去他家?

    “爷爷,我们一去,爷爷就挨累,我们担心会累着爷爷。”云风这样说。

    老爷子笑了:“云风跟爷爷别客气,爷爷盼着你们来,我高兴,怎么会累?”

    “爷爷,以后我们会常去的。”云风说道。

    “你们来,爷爷乐。”老爷子说道。

    “爷爷啊!迁盈要是没有时间去饭店取包子,您想吃,我派人送啊!”云风说道。

    因为展红英跟霍迁盈是高攀,云风不能直接的问,怕霍家人认为展红英几天不见霍迁盈就着急了,云风这样迂回的问:“迁盈忙什么呢?”

    老爷子本不想把霍迁盈受伤的事情告诉展红英,展红英很忙的,霍迁盈也不是没有人照顾,告诉她也就是让她担心心里不踏实。

    如果孙子的腿瘸了,还真的配不上那个姑娘了,一个完美的姑娘怎么会认可一个瘸子。

    老爷子先让霍迁盈的父母不要告诉展红英。

    几天没见这是展红英担心了,心急怕人笑话,托云风来问,老爷子什么不懂?

    老爷子觉得再瞒下去就不好了,如实的告诉了云风。

    云风震惊得不行,怎么会摊上这样的事?

    云风快速的告诉展红英,展红英吓得不行,也心疼得不行。

    云风开了车拉着父母和女儿来饭店接展红英。

    祁荆山也要去看,就祁荆山开车。

    霍迁盈住的是军队医院骨伤科,这里的骨科是最技术高的。

    有治骨伤最好的专家和战争时期留洋回来的在军队救治伤员的老学术权威。

    霍迁盈的伤很严重。

    等云风她们进来的时候,林冬英没有以前的亲近。

    在这个时候儿子伤的那么重,当妈的肯定心情不好,谁也没有多想。

    霍迁盈疼死过几次。

    做了手术,现在已经清醒了。

    看到了展红英,他几乎掉下眼泪,腿还很疼,他也不能动。

    “迁盈!”展红英看到几乎瘦了一半儿的霍迁盈,眼里即刻蓄满了泪水。
第321 章 突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