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7这 登门的目的(1/2)
作者:香椿芽
    ,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祁东风跟祁荆山说了云风的神厨房的事情,征求他的意见,是不是进神厨房住,里边还有一个小房间。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祁荆山说什么也不进去,和儿媳妇、亲家母住的那么近,他觉得不自在。

    谢绝了亲家和儿媳妇的好意。

    他有饭店那样的好住处还能不知足吗?不能太奢望,他是看得开的人,云风这样信任他,这样的秘密都让他知道他就很知足,怎么还能打搅亲家的生活。

    一家人全剩了知足常乐的人,日子过得就是舒心。

    柳城禄退休了,可是他交下的人都是患难来的,并不是吃喝的酒肉的宾朋。

    他想办什么事,还是有心腹的。

    患难出真情,让人佩服也是人心所向。

    柳城禄的人脉可不是一般,他就是不维护那些违法乱纪的人,不维护自私自利的人。

    在柳城禄退休后,还招来让他走后门人家。

    柳家人算看透了柳城禄不会受他们摆布,他们得罪云风、祁东风、江雪莹太狠了。

    他们愤恨之余,就是后悔,可是他们当年不赶zou 走江雪莹,柳城禄也是没有前程。

    赶走江雪莹是对的!他们不后悔。

    他们有气愤有后悔有不后悔,到底是什么情绪他们自己都分不清。

    柳城禄有了前程祁东风还是借了光。

    他们阻止江雪莹,好像是给祁东风做了嫁衣。

    柳城禄就是退了,他还有朋友在位。

    柳家要是再求他,他更会推得干净,他说没有心腹人谁有办法。

    老太太气得发蒙,老爷子是束手无策,他那时的人脉,还没有见过跟他这样长寿的。

    要是有老人脉在,他也不至于求柳城禄。

    向儿子低头,老爷子是不干的,凭什么父亲求儿子,老太太再也不说让老头去降服儿子,她耍亲妈的牌匾儿也没人重视,她就哀叹没有养出孝顺的儿子。

    老太太气愤过度身体不舒服,手腕子只是皴了一下儿,倒没有什么事。

    就是心理不痛快,血压有些高。

    柳媚儿给一家人出了主意,她认为是最好的,对她有利还可以利用柳城禄,这一回让柳城禄一家子甘心情愿的回归柳家,她说的是冠冕堂皇。

    柳媚儿时刻想见到祁东风,柳城禄这样绝情,都是江雪莹和云风的坏点子,让那个祁东风跟云风分崩离析,看看云风还得意不。

    云风的表现是把祁东风当了宝,就让她失去活宝,让她痛苦而死。

    祁东风是前途远大的人,过几年祁东风就能超过柳城禄的权势。

    柳城禄现在的人脉也是为祁东风服务,他们在为她这个美丽的女人做嫁衣。

    柳城才认为柳媚儿聪明头脑好,决定采取柳媚儿的宽柔政策,软刀子杀人谁会防的了。

    就这样柳家再次来认亲。
第297这 登门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