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 章 紧追纠缠(1/2)
作者:香椿芽
    第二天云凤就回来了,东北的农村比关里的粮食多,有余粮的就卖到粮库,得了粮价钱再卖粮票,比卖粮食还合算。

    全国粮票能在粮店买面和米,云凤是用来买面蒸包子,云凤发现农村有不少卖不出去的大白菜,农村有的家自己种的大白菜很多,秋后卖不净,就留着过年的时候卖,如果多买的话,他们也卖给。

    桦南太远,运不到城市来,这时候交通不便,没有运输的车。

    运输是个难题,只有看看近处郊区农村有没有人家卖不掉的大白菜。

    全国粮票四毛钱,地方粮票才两毛五。

    这个时期白~面还不随便吃,一个城市户口一个月只有八斤白~面,这就很多了。

    蒸包子的路途还是很艰难,特别是她没有钱,去一趟只买了一百斤粮票,买不到菜的话,就留着自己用,三个月过去她也许就有钱了。

    装汽车那样的活不错,一个月装七天就行,可是那样的活儿不好找,也实在是太累,得有机会才能找到。

    那个地方自己还是不想去了。

    被雷秀英纠缠实在是累得慌。

    她从买粮票的人家要了几棵白菜背回来,够她吃一个月的,一顿放点儿菜就行。

    云凤实在是太累了,切了两刀白菜,做了碗疙瘩汤吃了。

    洗洗涮涮就歇下了。

    第二天很早云环就敲门,云凤一看是云环,心里就不痛快。

    云凤还下不来脸不让她进来。

    开了门,云环就高兴的说道:“我妈给你又找到了装汽车的活。”

    云凤一听,云环是被雷秀英使唤来的,雷秀英又耍的什么鬼花活?

    “我干不了那活儿,不想累死啊。”云凤赶快回绝。

    “不是那个汽车,是四井露天的,离着远,上午两趟,下午两趟,挺轻巧的,不少挣钱。”云环把雷秀英的话说了个全。

    轻巧还能多挣钱?一听就是假话!

    雷秀英两口子恨死她了,会给她找活儿让她挣钱?这就是云峥的活儿没有人替,又来抓她了,僵到这个份上,还抓她,以为她还会上钩吗?

    经过这样的事,还认为她傻透了,这俩人得有多奸猾?

    还把她看成傻子,那就是他们太奸滑。

    “去吧!去吧!我俩还有伴儿,我妈说了,你想单住也行,你没钱,我爸说我们把这房子买下,就是咱们家的了,我和你一起住,省着你自己住这里害怕!”云环兴奋的说道。

    云环有这么幼稚吗?云凤不信!

    云环脾气蔫,也不是傻子,就不明白她父母的心思?还来帮她父母来骗她!

    人家还是一窝亲,她也是愿意有人帮云峥装车,你弟弟怕累,人家就搁得住累?

    这家人是怎么想的?

    给她找个装四趟的车,闲时候岂不都替他们装火车了,露天坑的活儿也不让她干了,在家门口把她看起来。

    算计的真好!
第37 章 紧追纠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