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掌:大混战(2/2)
作者:飘尘
    望着高空之上的妖鹏,猩猛的神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妖羽王鹏,可是以极快的速度和极其锋锐的攻击而著名,其羽毛坚硬如精钢,锋利如刀片,就算是同阶之中的防御型灵兽也不敢直面其攻击,以它如今的状态,很难与之相抗衡。

    “来吧!痛痛快快的战一场吧!”妖鹏兴奋的大喝道。

    猩猛狠狠一咬牙,仰天怒吼一声,气势快速攀升……

    “前辈还保留着实力!”纪麟惊讶的道。

    沐云雅柳眉紧蹙,凝声道:“不对,它极有可能是极其罕有的上古战猿的后裔,可以燃烧斗志提升实力!”

    “噢?上古战猿么?”纪麟似乎若有所思的道,“听说这类灵兽追求极限战斗力,无法化形,怪不得前辈已达五阶还是保留着兽形!”

    “哈哈哈,越来越有意思了!”妖鹏不禁大笑道。

    随即他双翼一振,其身形极速的俯冲而下,眨眼间便来到了猩猛之前。

    猩猛毫不示弱,一拳狠狠迎上。

    轰!

    二者都是王兽级别的存在,这一击之下,空间扭曲,天地能量暴动而起,能量波动一浪接一浪的猛然扩散而出,地面被炸出一个百丈巨大的深坑。

    “好恐怖的力量……”纪麟和沐云雅远在千丈之外都被那余波震得差点倒飞出去!

    “哈哈哈,痛快!”妖鹏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异常,与猩猛再度对碰到一起!

    轰轰轰!

    二者的战圈如同恐怖的绞肉机,一旦有其它灵兽误入,绝对会瞬间被能量乱流绞地粉碎!

    灵兽们纷纷后退,生怕被殃及池鱼,连纪麟和沐云雅也忍不住后退了百丈距离。

    “妖羽裂天!”

    妖鹏往上极速攀升到一定高度,振动着双翼,往下狠狠一划。

    紧接着,一道数十丈巨大的无形利刃,撕裂空气,以锋锐无匹之势,朝着猩猛切割而去!

    “拳震山河!”

    猩猛也是一声暴喝,一拳迎上。

    其巨大的拳头之前,形成一股恐怖的气势,压缩空气凝聚成一个数十丈巨大的拳罡。

    轰隆隆!

    二者对碰,天地震撼,空间破碎,地面炸开一道道巨大的裂缝,如若不小心,就算是三阶的灵兽,也会掉落下去!

    趁此混乱的场面,猿暴微微蹲伏下身躯,想要逃离此处,但它的身形实在是太大了,刚迈出一步便被其它灵兽发现。

    “猿暴想逃,快拦住它!”当先发现的是一头近二十丈巨大的奇异怪兽。

    其身形怪异,与拟龙兽相似,但却多了一只大角,且身上的鳞甲也是银灰色的。

    它扭动着巨大的身躯,几个大步便来到猿暴之前。

    其它三头巨兽见状,也纷纷冲上,将猿暴围在中间。

    “独角龙,你确定要与吾为敌?”猿暴面色阴沉,对着那当先挡住它退路的奇异怪兽咬牙道。

    “猿暴,我等早已与你结仇,又何必说这种话?今日,便是你的死期!”独角龙丝毫不惧怕猿暴的威胁,冷声道。

    “那就来吧!”猿暴知道退无可退,只得拼死一搏,巨大的双臂猛锤胸脯,仰天怒吼道。

    “干掉它!”独角龙对着其它三头巨兽吼道。

    “哼,不用你来发号施令!”之前那棕色巨熊冷哼一声,随即它转头对着后方的兽群大喝道:“小的们,给我先将那人类女人抓起来,那男的随你们处置!”

    此时正准备偷偷溜走的纪麟和沐云雅闻言,不由得一阵心惊。

    尤其是纪麟,不禁问候了那棕熊无数遍,没想到这高阶灵兽也是个好色之徒!

    当然沐云雅可不这么想,那棕熊抓她的目的与猿暴相同,都是为了吞噬她来进阶。

    想到这里,她扶着纪麟朝着后面一步步的退去。

    兽群一阵骚动,随着其中一头四阶初期的狼兽仰天长啸一声,整个兽群如同潮水一般朝着纪麟二人涌来!

    “跑!”纪麟面色难看的大叫一声,沐云雅会意,托起纪麟极速后掠而去!

    然而他们依旧小看了灵兽的速度,部分速度较快的眨眼间便去了上来。

    沐云雅娇喝一声,周身灵穴剧烈颤动,一剑将之劈开,正准备御剑升空之时,却被一头飞行的灵兽给挡了下来。

    “该死!”她一声怒骂,挥剑将之斩杀,再要有所动作之时,却是发现纪麟所给予的灵能已经几乎耗尽。

    而此时,猿暴也与那四头巨兽展开激战,战斗的余波对周围造成巨大破坏。

    此时的魔猿峰区域,陷入了一片大混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