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掌:大混战(1/2)
作者:飘尘
    (""). = "_" + ()[3]

    见到这一幕,就算是猩猛也是有些心惊,这么恐怖的兽潮,何人能挡?

    猿暴更是心胆俱寒,它可以感受到,这兽潮之中,有几股它十分熟悉的强大气息,那些都是它的敌人!

    “该死!”它咬牙怒喝一声,随即转头恶狠狠的看向沐云雅,挥舞着巨大的手臂向其极速抓去。

    沐云雅一直防备着猿暴,哪怕震惊那兽潮的恐怖,她也没有放松警惕。

    见到猿暴抓来,她立刻运转纪麟转给她的灵能,搂住重伤无力的纪麟朝着后方闪掠而去!

    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感受着那如玉般温软,此时重伤心智薄弱的纪麟不禁有些心猿意马,眼睛也不老实起来。

    “你在看哪里?”感受到纪麟邪异的目光,沐云雅不禁羞怒无比,狠狠的掐了纪麟一把。

    “啊啊啊,痛痛痛,停手!”纪麟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忍不住惨叫起来,心道这女人也太狠了,看了几眼便这么使劲,后悔把最后的灵能给她了,简直是找虐啊!

    “哼,给我老实点!”沐云雅冷哼道。

    “都这个时候了,还敢打情骂俏?”

    就在纪麟准备再说什么的时候,一道阴冷的声音从二者身后传来。

    “怎么会?什么时候?”沐云雅连忙止步转身,惊骇的望向猿暴那巨大的身躯,瞳孔中,一个白色巨手正极速放大!

    嘭!

    沐云雅和纪麟只觉身旁一阵猛烈的狂风呼啸而过,随即传来一声振聋发聩的炸响,一股无形的波动将二者震得倒飞出去。

    倒飞途中,二者看到猩猛对猿暴发动无比猛烈的冲击,猿暴被震得节节败退,完全没了之前的威风。

    没了阵法支持,它和猩猛差了一个大境界,就算猩猛身负重伤,也能轻易的击败它!

    “所有魔猿峰的灵兽,给吾一起杀了他们三个!”猿暴愤怒的咆哮着。

    然而却没有任何回应,因为兽潮的到来,早已把灵兽们吓得跑了个精光。

    来不及逃跑的灵兽则迅速的被兽潮淹没,发出凄厉的哀嚎之声。

    “此地不宜久留,前辈,我们快走!”见到兽潮的逼近,纪麟对着酣战中的猩猛大叫道。

    “区区低阶灵兽,有何惧?不杀了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难解我心中之恨!”猩猛怒声喝道。

    “滚蛋,你想死别拉着吾,吾可不奉陪!”猿暴大喝道,与猩猛对碰一次,借着后退之势转身便跑。

    然而还未跑出几步,却猛然停了下来,因为前方不远处半空中,一个长着一对巨大羽翼的妖异男子凌空而立。

    “猿暴,你要去哪儿啊?”妖异男子双臂环抱于胸前,微微笑道。

    猿暴面色难看无比,眼前的妖异男子身上,无时不刻不蕴含着一股逼人的王兽气息,而其笑容之中,也无时不刻不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杀意。

    它咬了咬牙,凝声道:“妖鹏,吾去哪儿,还用不着你来管吧!”

    “哈哈哈,好,我只管你的灵晶去哪里,不会管你的尸体去哪里!”妖鹏哈哈大笑道。

    “你……”猿暴不禁大怒,但它又不敢轻举妄动,心中苦闷无比。

    “不过嘛,它们可就要管你的尸体去哪儿咯!”妖鹏无奈的摊了摊手,对着猿暴的后方扬了扬下巴,怪笑道。

    猿暴闻言,转过头去,只见兽潮之中,四头体型巨大的灵兽正目色凶狠的望着它。

    “哈哈哈,今日收获可不小啊,除了猿暴,居然还有一头重伤的五阶王兽和一个高阶人类修士!”其中一头体型越十七八丈大小的棕色巨熊站了出来,大笑道。

    猩猛和纪麟以及沐云雅闻言,不禁眉头一皱,这些家伙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是一群落井下石之辈。

    平日里猿暴掌控万阵神台的时候不敢来攻,偏偏等到纪麟他们和猿暴打了个两败俱伤,就通通跑出来了,而且连纪麟他们也不放过。

    “哼,就凭你?也想打我的主意?就算我重伤了,杀你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猩猛不屑的看着那棕色巨熊道。

    “它确实不行,那我呢?”妖鹏轻轻一笑道。

    “那就打过再说!”猩猛也不多说废话,脚步一瞪地面,如同瞬移一般出现在妖鹏头顶上方,双手握拳,狠狠砸下。

    “速度还不错,只可惜……”妖鹏嘴角微微一扬,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随即其身形消失在原地,还没等猩猛反应过来,其声音便再度从它耳边响起,“碰上了我……”

    “什么?”猩猛大惊,这妖鹏的速度可能在场的没一个能够看清!

    只见那妖鹏的嘴角弯成一个邪异的弧度,右手成爪,撕裂空气,形成一个数丈大小的爪罡,朝着猩猛的天灵盖抓来。

    “好快的速度,他想一招就击杀猩猛前辈!”纪麟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高空之上的战圈,忍不住流露出担忧之色。

    但他的担心明显是多余的猩猛虽然速度不如妖鹏,但其拥有无比丰富的战斗经验,战斗意识极强,且防御力也极强。

    只见猩猛快速抬起手臂,十分挺松的就挡下了妖鹏这一击,只是其身形也被妖鹏打得坠了下来,“轰”的一声砸落在地面之上。

    “呵,还不错,今天可以痛痛快快的打一场了!”妖鹏大笑一声,笑声未落,其身形迅速胀大。

    只两个呼吸功夫,妖鹏便化成了一头三十丈大小,浑身长满五颜六色羽毛的妖异大鹏。

    “居然是……妖羽王鹏!”纪麟惊骇的望着高空之上的妖鹏,忍不住惊叫而出!

第二十八掌:大混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