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感谢!(1/1)
作者:荆十三
    这一段时间来,看到很多读过本书的书友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首先十三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本书的关注!

    说实话,走上写书这条路也是在今年国庆放假时的一时冲动。

    动笔之后才知道自己的问题有很多,写了一部分后,发现脑海里的构思和最后写出来文字变成了两码事。

    如果看得比较早的书友应该知道,我改过一次简介,就是因为在写的过程中各位书友的意见给了我很多启发,所以才有了这个改动。

    今天看到几位书友再次提出故事比较啰嗦(水)的问题,所以我又倒回去看了一遍,问题确实存在,对此我十分感谢,毕竟没有批评就没有进步。

    不过因为十三还有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毕竟要靠这份工作养家糊口!),所以可能做不到把前面彻底推到重来,只能在这里向各位一直支持十三的书友保证,后期尽量避免水的问题,同时考虑把前文中交代得不是很清楚的修炼体系丰富起来。(这也是一个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看过本书和提出宝贵意见的书友,十三会在这几章尽量往剧情上靠拢,回到妖族崛起的这条主线。

    结束这段前,十三厚颜的提一个小小的请求,还请各位书友大大,能继续支持本书,有什么不足之处也请在书评区的意见楼中多多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