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突然之间变成了土豪(1/2)
作者:君子不凡
    隼人见那魔蝎王已奄奄一息,松了一口气,正要上前查看。

    忽然,那魔蝎王竟看向了隼人。也未见魔蝎王有何动作,隼人蓦地感到脚下一软,土地竟变成了沼泽,这是——土遁·黄泉沼?

    原来这魔蝎王竟和通灵兽一样能够使用忍术!

    这魔蝎王使用出的黄泉沼范围极大,竟将方圆数里之内的土地全都转化为了沼泽。

    这么大范围的忍术,隼人根本就避不开,双腿渐渐陷入沼泽里面。

    要是一般的沼泽,只要用踩水的技巧就能站在上面,不会下沉。然而忍术黄泉沼形成的沼泽却是不同,沼泽里流动着非常紊乱的查克拉流,当忍者想将查克拉附着在脚底保持自身不沉时,沼泽里的查克拉流会冲乱忍者脚底的查克拉!

    这种情况下,除非忍者的查克拉控制已晋升神级领域,否则是绝不可能站在上面的。

    隼人试着拔出斩魄刀增加自身属性,想试试能否挣脱,然而忍术形成的沼泽黏性极强,拿上斩魄刀后有超过4倍常人力量的隼人居然都挣脱不开。

    不仅是隼人,连在远处的小埋和大平都开始被沼泽吞没,甚至连做为施术者的沙漠魔蝎王都在下沉。

    魔蝎王眼神中透露嗜血和疯狂,剩下的几条伤痕累累的腿在微微摆动,似乎实在庆祝。魔蝎王在自己受到重创后,不惜用尽力量,也要带着仇人一起下地狱!

    小埋和大平此时晕倒在地,此时已经快要被沼泽整个吞没了,情况危急,容不得隼人多想。

    隼人灵机一动,使用岩浆果实的能力,将下半身转化成了岩浆形态。靠近隼人腿部的沼泽泥被岩浆的高温加热,水分快速蒸发,大量气泡冲破沼泽,发出急促的“噗噗”声,靠近隼人的沼泽竟沸腾了起来。

    隼人还嫌不够,双手结印,豪火球之术!直接轰向自身脚下!隼人脚下的沼泽迅速被蒸干,凝结成硬泥块,将隼人如水泥一般封死在了里面。

    隼人将查克拉聚于拳头之上,猛力往脚下一锤,泥块轰然碎裂!隼人这才脱身而出,回头一望,小麦和大平已经几乎整个人都陷入了沼泽。

    隼人不敢用同样的方法救助小埋和大平,否则人未救出,恐怕先把他们两个烤熟了。

    此时也由不得隼人犹豫,只能前去击杀做为施术者的魔蝎王,以停止这个忍术。

    “希望这已经是魔蝎王最后的力量了。”隼人在心中默默祈祷,若是时间耗得太久,恐怕小埋和大平就要死在这里了。

    虽然和他们两个认识的时间不长,但隼人还是对他们两个挺有好感的,能救的话,隼人也不希望他们两个就死在这里。

    将查克拉聚于腿部,隼人一个发力,跳向魔蝎王。身体划过一个抛物线,准确的落在了魔蝎王身上。隼人站在上面,越发察觉到魔蝎王的恐怖,隼人的身体还不到它的百分之一大小,就像是鸣人站在蛤蟆老大——文太身上的感觉,也不知道大平是怎么撑过这么长时间的。

    此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隼人挥动斩魄刀直刺魔蝎王的眼睛,斩魄刀齐根没入!魔蝎王的身体剧烈地颤抖了一下,然而却还未死去。

    魔蝎王的身体太大,斩魄刀的长度还够不到大脑。
033 突然之间变成了土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