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组队和小埋(1/2)
作者:君子不凡
    隼人转头一看,是个不认识的女忍者。那女孩大约与隼人差不多年纪,金色长发,棕色眼睛,长相甜美。

    “有事?”

    “是这样的,我和我哥接了个任务,但是人手有些不足,看你好像一个人的样子,就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女孩大大方方地说着,很阳光很开朗。

    隼人没有回话,又看了任务墙一眼,墙上密密麻麻的任务书,顿时让隼人感觉自己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

    “嗯……这样吧,你先说说是什么任务,我再考虑一下。”

    “嗯!我们接的是一个猎杀猛兽的任务,走,我哥就坐在那边,具体的让他和你说。”女孩直接拽着隼人的手,往旁边走去。

    这是在角落的一张桌子,坐着一个年纪稍大的男子,正拿着一张任务书在看。那男子黑色短发,带着眼镜,长相平凡,但有种说不出的气质,很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

    “哥!我拉到人了……”

    那男子看到自己的妹妹拉着隼人的手,眉头略微皱了一下,伸手将他二人的手分开,开口道:“你好,我叫土间大平,是小埋的哥哥,中忍。”

    “小埋?”

    “呃,你和小埋还没做自我介绍吗?小埋,太失礼了哦……”大平说的话是责备,脸上却一副宠溺的样子。

    ……这就是所谓的妹控吧?

    小埋冲着大平吐了吐舌头,然后对隼人道:“我叫土间埋,12岁,下忍,叫我小埋就可以了!”

    “你们好,我叫波风……路,叫我小路就好了。不知你们说的任务是?”

    大平推了推眼镜:“小埋没和你说清楚吗?我们接的是去川之国边境的村落,捕杀沙漠魔蝎的任务,这是任务书……”

    隼人接过任务书看了一会,这是个C级任务。有个靠近风之国的小村,叫涌泉村,最近遭受了一只沙漠魔蝎的袭击,需要忍者过去捕杀。

    这种沙漠魔蝎在风之国并不罕见,但是却很少离开沙漠地带,不知为何会离开沙漠袭击涌泉村。沙漠魔蝎危险度一般,普通中忍就可以捕杀,悬赏的金额是……

    “嗯?C级的任务怎么才一万円?”看到悬赏金额后的隼人脱口问出,虽然刚才只是粗略地看了一下,隼人也记得C级任务的赏金一般在5万円左右。

    “这个……”大平有些尴尬。

    “我们没有骗你哦,这个任务就是这个赏金。”小埋道。

    “没说你们骗我,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接赏金更多的C级任务?”

    “咳咳……是这样的,这个村子比较穷,付不起太多的钱……”太平清了清嗓子,解释道。

    隼人惊讶地看了他们二个一眼,没想到换金所还有这种好人?

    “就是因为赏金低,才不容易拉到人,你就帮帮我们吧!”小埋双手合十,置于胸前,祈求道。

    好在隼人并不在意赏金,他需要的是系统任务,只要能触发任务的话,钱多钱少倒是不打紧。

    “好吧……”隼人无奈地笑笑,表示答应。

    接下了任务,隼人三人直接赶往那个边境小村。

    路上,隼人问道:“大平,按资料上说的,沙漠魔蝎普通中忍就可以解决,你们为什么还要找人分本来就不多的赏金呢?”

    “这是为了安全起见,万一出现问题,有你这个下忍在一旁策应会好很多,说实话,小埋才刚达到下忍级别,任务也没做几个……一般情况下你不用出手,替我照顾好小埋就行……”

    原来是当保姆吗?而且隼人其实已经有了精英中忍的实力,不过中忍考试的确没过,说是下忍也没错。

    “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小埋听到大平这么说,不乐意了。

    一路上,几人聊了不少,隼人算是大致认识了他们两个。

    哥哥土间大平,21岁,川之国人,据说忍术是去世的父母教的,中忍级别,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对妹妹有点过度保护了。由于妹妹刚成为下忍,开始接受任务,所以大平最近接的都是危险程度较低的任务。
031 组队和小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