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肥羊?(1/2)
作者:君子不凡
    隼人若想提升实力,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积分在系统里进行兑换,而这需要以足够的积分为前提。

    系统曾建议隼人去进行更多的战斗,以便触发更多的系统任务。

    这也是隼人离开木叶的原因,而换金所就是隼人最好的选择。

    在这里,不但能接到足够多的任务,而且还可以赚钱来维持日常的花销,实在是一举数得。

    和忍村不同,换金所多是杀戮类的任务,而忍村则是保卫型的任务居多。

    忍村痛恨换金所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换金所的任务很可能正好和忍村的冲突。什么冲突?

    比如,木叶接到了保护火之国大名的任务,而换金所里有人接受了杀死火之国大名的任务,这样一来,任务内容正好相反的两方,必定会爆发战斗。

    ……

    隼人跟着那地痞走了许久,却见周围的行人越发稀少,想来也是,换金所这种地下组织,本就该在僻静的地方,才不容易被人剿灭。

    那地痞一手指着不远处的一栋破烂建筑,一手将食指和大拇指快速抿了几下,做了个搓钱的动作:“大人,前面的那个房子就是换金所了,您看……”

    隼人自然不会赖账,不但将原本答应的1000円给了他,还多给了他500円作为带路费。

    “多谢大人,那我就先走了……”

    隼人略微点头,便抬脚往里走去。

    那栋房子的木门有些破败了,隼人推开时,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

    迈进屋里,里面人声鼎沸,果然坐着许多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人,一个个凶神恶煞。

    这和隼人想象中的感觉差不多,只是看起来大多都是普通人,不像有什么厉害的忍者的样子。

    这让隼人有些疑惑,换金所的实力这么差?

    “哟,来了只肥羊……”

    “好几天没开张了,这次是谁带过来的?”

    “我刚才在楼上看到了,是山田隆那小子带过来的。”

    “哦,这小子可以啊,这是他这个月第二次带人过来了吧?”

    “吱呀”一声,有人趁隼人不注意,将大门关了起来,并且插上了门栓。

    “小子,识相的话,自己乖乖脱下衣服,留下所有东西,光着屁股出去。东西是我们的,命还是你自己的,要是不识相,我们也不介意送你归西,命和东西都是我们的!”一个光头的恶汉似乎是这里的老大,率先开口道。

    “老大,看他细皮嫩肉的,可以玩玩再放走啊,兄弟们都好久没碰过女人了……”一个獐头鼠目的猥琐男说道。

    光头男吐了口痰:“呸,你小子口味这么重,老子可不好这一口,要玩你自己动手,找个老子看不到的地方解决,别恶心到老子!”

    隼人还没开口,他们已经将隼人的东西都看成自己的了,甚至还有人想玩隼人……

    “我说,你们不知道惹怒忍者的下场吗?”隼人听了他们的对话,额角青筋爆出,语气冰冷。

    “哈哈哈……他说忍者……”

    “不瞒你说,忍者我们也杀了不少!”
029 肥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