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离开木叶(1/2)
作者:君子不凡
    11月11日,秋,木叶。

    母亲玖辛奈与弟弟鸣人,已跟随自来也离开木叶数日。

    父亲水门又是常年工作在外,少有回家的时候。

    隼人突然之间,觉得自家的房子变大了许多,就连平日里鸣人的吵闹声,都让隼人有些怀念了起来。

    自己一个人在家,自然是不可能做饭的,要么出去解决,不然便是用泡面将就,雏田时不时会送些便当过来,这时就是隼人吃的最香的时候。

    中忍考试时还是秋季,此时已是早冬。

    今日无甚任务,处于休假日的隼人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发呆,不由觉得有些无聊。

    人无聊的时候,总是容易想的多。

    不过隼人现在想的事情,即使在他不无聊的时候,也经常在想。

    不久之前的「木叶崩溃计划」,让隼人很是不安。在这个事件中,隼人深深地感到自身实力的不足。

    隼人的实力若是照着这个速度发展下去,恐怕日后的大战,将没有他什么事了。若是剧情没变还好,虽然死了许多人,但结局总体来说还是好的。

    可偏偏由于隼人的穿越,剧情已经偏离了非常多,尤其是做为主角的鸣人,几乎和原作是两个不同的人!

    这种情况下的木叶,能否抵御拥有轮回眼的长门?又该如何对抗宇智波斑,对抗辉夜姬?

    答案不得而知。

    前几日,隼人询问了系统关于快速获得积分的问题。系统给出的答案是,更多的战斗!

    可是此时的木叶正是需要稳定恢复战争创伤的时候,哪里来的那么多战争?唯一能接触到战斗的地方,便是接取村子里的任务。

    可偏偏隼人还是一个下忍,基本上接不到什么战斗型的任务,若是要成为中忍,就要等到来年的中忍考试,这样一来,隼人就白白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离下一段剧情的爆发,也就是原作中鸣人跟随自来也修行后回到木叶,大概是有三年的时间。若是浪费一年,等于就是浪费了三分之一的时间,时不我待。

    ……

    ……

    水门久违的回到了家,隼人自从玖辛奈她们走后,就有些心神不宁,果然是想妈妈了吗?真是个孩子呢!水门觉得有点想笑,不过他也很想念玖辛奈和鸣人,不知道她们过的怎么样?鸣人有没有好好听话?玖辛奈有没有发火?

    “我想离开木叶。”水门突然听隼人这样说道。

    “为什么?想去找妈妈和鸣人?”水门有些惊讶。

    “不,为了修行,为了变强。”

    “在木叶一样可以修行,一样可以变强,而且有上忍老师指导……”

    隼人没有说话,只是直视着水门,用沉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水门看着隼人的眼睛,里面有担忧、有坚持……唯独没有犹豫。

    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啊……水门有些高兴,又有些难过。或许每个父母,在察觉到自己孩子已经长大的时候,都是这种感觉吧?

    “准备离开多久?”

    “三年。”

    “……”

    水门沉默了一会,似乎没想到隼人会说出这么长的一个时间。

027 离开木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