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我的板砖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守鹤,又称一尾。首次被人类发现是在奈良沙漠,起初被误以为是受异界魔力影响,被风沙掩埋堆积而产生的怪物,以在沙漠中被风沙困死的死者怨灵为食。

    实际上是六道仙人分离十尾查克拉后,以阴阳遁术制造的生物,拥有庞大的的查克拉和力量。

    本体为一只貉,生性活泼好玩,喜欢用风沙掩埋自己眼前所有的东西。身上纹路为紫罗兰色,纹路的意思代表风神的图案。

    守鹤第一位人柱力是一个名为分福的老和尚,根据守鹤的回忆,它还是认同老和尚的,但对今后能否出现老和尚这样的人柱力感到怀疑。

    四代风影封印于自己儿子——我爱罗体内,将其当成砂隐村的尾兽兵器,由此我爱罗的母亲在其出生后死亡,而我爱罗由于体内封印着守鹤,被称作「怪物」。

    平时人柱力的精神压制守鹤,而当人柱力睡觉的时候,守鹤就会苏醒。因此,不能睡觉导致我爱罗出现了失眠症,情绪暴躁。

    守鹤

    所属:风之国·砂隐村

    特征:拥有一条由多根针刺组成的尾巴,是一只全身被砂子所覆盖的土黄色大狸猫(貉),身上有着代表风神图案的紫罗兰咒印纹身。

    能力:封印术、砂忍术、风遁、磁遁,尾兽中防御最强

    人柱力封印术:灵媒转生

    人柱力:分福→我爱罗

    介绍:以「绝对防御」自傲,尾兽中防御力最强的存在。在面对外道魔像时是尾兽中唯一能够对抗僵持一段时间甚至伺机发动反击的(其余尾兽都是毫无反抗之力地被封印)。性情暴躁好战,个性神经自大且爱狂笑,和九尾的关系很僵。

    它的人柱力为了避免精神受其操控而不得不时刻提防,因此容易患上不眠症,精神也会变得不稳定,而人柱力可以通过施展“假寐之术”让自己陷入半睡眠状态,以使守鹤的能力得以全面发挥。

    ……

    ……

    却说隼人与鸣人正一前一后,围攻半尾兽化我爱罗。

    不得不承认,一尾的确是所有尾兽中,防御力最强的尾兽。

    不论是手里剑、豪火球,又或者是起爆符,都对他毫无作用,甚至我爱罗都懒得躲闪。

    这时,鸣人再次分出影分身,使用漩涡一族的秘术「封印术·金刚封锁」。十多个鸣人,从背后长出十多条金色的锁链。

    守鹤虽然防御力强大,但在速度上并不出色,面对这么多分身的围殴,却并不觉得担心,我爱罗对尾兽化后的防御力有信心。

    然而,鸣人却并不是用锁链来攻击我爱罗,而是束缚!「封印术·金刚封锁」是十分强大的封印秘术,在原作中玖辛奈曾用它成功压制住九尾!

    鸣人此时虽然修行未到家,只能用出一条锁链,但多重影分身之术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他的不足。

    只见众多“鸣人们”,围成一圈,用锁链牢牢地捆住了我爱罗,在金刚封锁的压制下,尾兽化的我爱罗一时之间竟也无法挣脱!最恐怖的是,金刚封锁竟然封印住了我爱罗,远程操控沙子的能力!

    “趁现在,隼人!快想办法攻击他,我快撑不住了!”鸣人大喊道,面对我爱罗疯狂的挣扎,鸣人渐觉吃力。

    隼人二话不说,拔出斩魄刀,直插我爱罗心脏。

    “咔!”斩魄刀的尖端陷进了沙子里,却无法再深入一寸!斩魄刀突破不了一尾的防御。

    “看来只能用恶魔果实的能力了。”

    这时的岩浆果实(二阶),是隼人攻击力最强的能力,如果连它都不能伤到我爱罗,恐怕就只能和鸣人带着佐助逃跑了。

    隼人意念一动,上半身完全元素化,转换成了岩浆形态。对着我爱罗的脸就是一拳。

    被击中位置的沙子迅速变红,竟有了融化的迹象!

    “有效果!”隼人心下大定,正在高兴之际。

    却见,我爱罗脸上的沙子如同流沙一般,不断将快要被融化的沙子送到下巴的位置,然后滴落在地上。
025 我的板砖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