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我的第一个A级任务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三代渐显颓势。

    而在这时,水门通过飞雷神之术,在村里到处支援,已经渐渐控制住了局面。漩涡玖辛奈也加入了战场,比起原作,此时的木叶生生多出两个影级强者,又提前有了戒备,局面自然是好了许多。

    战况不断向着有利于木叶的方向发展,渐渐呈现出一面倒的态势。

    发觉局面已经差不多被控制住,担心三代的水门便带着玖辛奈前去支援。

    “飞雷神之术!”水门将手搭在玖辛奈身上,带着她传送到三代附近的传送点上。

    ……

    秽土转生这个术非常难缠,转生回来的忍者,不但拥有无尽的查克拉,而且还是不死之身!不论是受到怎样的攻击,即使身体被粉碎,也一样能够恢复。

    若是让三代或者水门来对付秽土转生后的初代、二代,恐怕他们唯一能用的方法就是「封印术·尸鬼封尽」!牺牲自己,和敌人同归于尽。

    但是,玖辛奈不一样!秽土转生的克星就是封印术,而玖辛奈正是封印术的高手。

    虽然大蛇丸也是影级,但此时的初代、二代,只有上忍级别的战力,自然不是水门、玖辛奈、三代这三个影级忍者的对手。

    很快就被击败,并且被玖辛奈封印,用的正是后来四次大战时,封印各种秽土转生过来的人的封印术。

    见杀死三代已无希望,大蛇丸收手而立。

    “猿飞老师,你不觉得,做为一个英雄,为保护木叶而死,是更适合你的死法吗?”大蛇丸对于没能杀死三代目火影,感到很遗憾。

    “比起做为英雄战死,我更希望好好活着,看着木叶丸长大,看着木叶强盛……看着火之意志,被不断传承!”

    “呵呵……那你就在这里慢慢腐朽吧……”

    大蛇丸的主要目的已经完成,已经成功让佐助见识到了他的强大,他也是个极有决断之人,该撤退时就果断撤退,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自此,木叶崩溃计划,大部分都结束了。木叶的损失比起原作来小了很多,但是大蛇丸的手也没有被封印,不知道对日后的忍界又会有何影响。

    刚松一口气的水门环顾四周,却愕然惊觉本来都在观众席沉睡的隼人、鸣人,居然都不见了!

    此时,卡卡西和迈特凯也刚好结束了战斗。水门不由担心问道:“卡卡西,鸣人和隼人呢?”

    卡卡西将水门的两个儿子都派去执行任务,此时被水门问起,显得有些尴尬:“呃……派他们去执行任务了……”

    “嗯,他们去了哪个方向。”水门还是颇为冷静。

    但是脾气火爆的玖辛奈就不一样了,额角爆出青筋:“小卡卡西!你居然在这么危险的时候,把我的两个儿子都派了出去?!”

    “当时情况危急,我也是没办法……那时候佐助独自一人前去追杀砂忍我爱罗、手鞠、堪九郎三人……”卡卡西冷汗直冒,显然对于这个师娘还是颇为畏惧。

    “好了,玖辛奈,别怪卡卡西了,他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得抓紧过去支援。”水门道。

    “等我回来再找你算账!”

    水门带着玖辛奈,准备用飞雷神传送到隼人、鸣人身边。

    ……

    ……

    “发布任务「击败我爱罗」,任务完成奖励积分2000,失败扣除4000,积分为负则抹杀!宿主可自由选择是否完成此任务。”

    ……

024 我的第一个A级任务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