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秽土转生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也许是心有灵犀,师徒二人同时发起了攻击。

    两人都是擅长忍术的忍者,只见他们二人双手极速结印,速度之快,连开着写轮眼,靠在雏田身上的隼人都看不清楚。

    小樱和雏田是最早解除幻术的下忍,雏田小脸通红地搀扶着隼人,想要将他推向另外一边,动了动手,却还是没有下狠心地推开隼人。

    这时,正在和混入观众的音忍、砂忍战斗的卡卡西,一边战斗,一边说道:“小樱、雏田,快去解除隼人、鸣人、鹿丸身上的幻术!有个A级任务要交给你们!”

    小樱先到鸣人旁边,一抬手,就通过紊乱查克拉流动解除了鸣人身上的幻术,正要给鹿丸解决,却愕然发现,鹿丸身上根本没有幻术的查克拉!

    “鹿丸!明明早就解除了幻术,为什么装睡?”小樱有些生气。

    “额,因为这样就不会卷入麻烦的事情里了,你看,那边的隼人也是和我一样的想法……”鹿丸果断出卖了隼人,原来他早看出来了。

    听到这话,即使是厚脸皮的隼人,也微微有点脸红,将身子从雏田身上移开,装作刚睡醒的样子伸了个懒腰:“啊,刚睡醒的感觉真好啊……”

    小樱:“……”

    鹿丸:“……”

    雏田:“……隼人君,你怎么这样……”

    得知隼人刚才是装睡,雏田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这实在太羞人了……

    好在这时,卡卡西发布了任务:“你们听好了,这是个A级任务,佐助前去追杀我爱罗了,他很可能会遇到危险,你们几个前去阻止他,别让他意气用事!完成任务后就待命,千万不要在村子里瞎逛,现在的村子太危险了,听清楚了吗?”

    “是!”小樱、雏田、鸣人应道。

    “为什么连我也要去啊,真是麻烦啊……”这是没干劲的鹿丸。

    “……”这是隼人。

    ……

    ……

    另一边。

    “手里剑影分身之术!”三代率先完成了忍术。只见三代投掷出的一枚手里剑,瞬间变成了数百枚,全面封死了大蛇丸的退路。

    “通灵术·秽土转生!”大蛇丸的术是复合忍术,结印较为复杂,在手里剑就要靠近前,终于完成了忍术。

    两副淡黄色的棺材被竖着召唤了出来,棺木很新,似乎刚制作不久,一副写着一个「初」字,一副写着「二」字。

    召唤出的棺材,刚好挡住了手里剑的攻击。棺材缓缓打开,出现的竟然是……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战乱时代中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火之国木叶村的初代火影,二代火影千手扉间的兄长,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的转世者。

    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平定乱世,分配尾兽给其他国家,并在终结之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

    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

    千手扉间,火之国木叶村的第二代火影,是初代火影的弟弟、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对村子的兴旺发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擅长研究开发忍术,开发了飞雷神之术、影分身之术及禁术秽土转生,声名显赫。在第一次忍界大战中和第二代雷影被金角银角暗算。

    初代与二代火影,穿着战国时期的铠甲走了出来。

    “猿飞,好久不见……”二代首先开口说道。

    “是你啊,猿飞,你老了……”初代看了看三代后道。
023 秽土转生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