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我认识的大蛇丸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这是药师兜施展的幻术。

    “解!”隼人结印,调动查克拉紊乱体内的查克拉流动。除了一些特殊的幻术外,大多数的幻术,通常都是以查克拉干扰对方五感,使其陷入幻觉。

    当忍者调动查克拉紊乱自身的查克拉流动时,也会破坏影响自身五感的查克拉流动,这样就达到了解除幻术的目的。

    卡卡西和凯这两个精英上忍自是不必说,轻松就解除了幻术。

    片刻之后,暗部的忍者也成功解除。

    隼人虽然解除了幻术,却故意身子一歪,靠在了雏田身上。

    接下来,是木叶高层战力的事了。自己已经让木叶提前警觉,而且木叶的实力比原作要强的多,应该损失会比原作小。

    自己已经贡献出足够的力量了,此时保命才是要紧,只是不知道我爱罗这个人柱力该如何拯救。

    原作中,鸣人能够用「嘴遁」让我爱罗改过自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鸣人和他有一样的遭遇。同样身为人柱力的鸣人,同样被人恐惧、厌恶,然而鸣人却选择了和他截然不同的道路。

    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有了爱鸣人和鸣人爱的人。这让本就向往「爱」的我爱罗,看到了另一种可能。

    但是现在,鸣人并没有成为人柱力,更没有被人厌恶,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嘴遁」拯救我爱罗了。

    “轰!”一声巨大的爆破声传来,这是砂隐和音隐约定好的进攻信号!

    村子外,早就埋伏了大量砂忍、音忍,此时听到信号,便通灵出巨蟒,撞破木叶城墙,冲了进来。

    整个木叶都乱了!

    ……

    ……

    只见竞技场中的八名暗部忍者迅速分为两队,一对下去保护观众,一队冲向水门,准备保护火影。

    观众里,早就混进了许多敌人,此时看到信号,纷纷跳了出来,准备动手……

    好在卡卡西和迈特凯也在观众席中,双方人马战成一团。

    正在此时,风影突然动手,拿出手里剑刺向水门。水门的实力可不是原作中年老体迈的三代可以比拟的,此时的水门正是一生中的巅峰时期。

    况且水门经隼人的提醒,对于风影会出手已有心理准备,早就暗中戒备。

    “风影”自是不会轻易得手,水门脚下轻点,便避过了攻击。

    “风影,你想撕毁盟约,引发战争吗?!”水门大声喝道。

    “……呵呵……盟约本来就是用来撕毁的……”此时,大蛇丸不再伪装,撕下脸上的人皮面具,露出了真容。由于水门拥有飞雷神,大蛇丸自然不会愚蠢到和原作一样,用「忍法·四紫阳阵」来困住火影,完成一对一的对决。

    大蛇丸,火之国木叶村的叛忍,木叶村的原“三忍”之一,与自来也、纲手同为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弟子。具有独身攻陷一个小国的强大实力,和几乎不老不死的残忍禁术。

    擅长研究忍术且渴望得到写轮眼,闻名于忍界。野心勃勃,由于目睹了太多人的死亡、知道生命是脆弱的而误入歧途,他认为人体中蕴含着一生都无法使用的力量,因此他想获得长生不老从而学习世间所有忍术,掌握世间的真理。

    大蛇丸

    生日:10月27日(天蝎座)

    年龄:54岁

    性别:男(本体及灵魂)→不定(由容器的性别决定)

    血型:B型(本体)

    身高:179.4cm(本体)

    体重:57.3kg(本体)

    出身:火之国·木叶忍者村

    忍者登记号码:002300

022 我认识的大蛇丸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