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中忍考试的结束有问题!(2/2)
作者:君子不凡
    使用出小李体术后的佐助,渐渐占了上风,只见他绕着我爱罗快速移动,并时不时从各个方向发动进攻。

    我爱罗的沙子,只能勉强跟上,多次差点没能防御住佐助的攻击……

    终于,佐助抓住一个破绽,一个突进,进入了沙子的防御圈,接着连续几次攻击,直接打在了我爱罗身上。

    吃了这几次攻击,我爱罗在身上凝聚的沙之铠甲,也破碎了不少,破裂的沙之凯,在我爱罗的脸部形成裂痕,仿佛是瓷器破碎开来一般。

    我爱罗双手结印,这是他开场以来第一次结印!沙子向他靠拢,形成一个圆球形状,将整个我爱罗包在了里面,360度无死角防御!

    佐助试着向沙球出了一拳,却见在他出拳的一瞬间,许多沙子形成的尖刺突然向外突出,仿佛是个刺猬一般。

    受此攻击的佐助,身上多了许多伤口,鲜血直流。

    我爱罗躲在沙球中,双手快速结印:“沙之眼!”

    一个由沙子形成的眼球,出现在了沙球外,这是一尾人柱力的特殊忍术,可与自身的视神经相连,使之看到远处的视野,如此一来,在沙球中的我爱罗,也能确定佐助的位置。

    释放沙之眼后,我爱罗继续结印,结印时间很长,显然是个高级忍术!

    佐助见此,几个后跳,快速拉来了距离,同时也是快速结印!

    “吱……!”随着佐助的结印,雷光在佐助的左手上涌动,这是……雷遁·千鸟!

    雷遁·千鸟,是卡卡西独创的忍术,后来教给了佐助。这一忍术实际上有两个效果,一是肉体活性化:用雷遁刺激肉体,增加力量和速度。有些类似于云隐村的肉体强化忍术,只是没有那么持久。

    二是攻击力强化:将大量雷属性查克拉聚集在手上,形成强大的破坏力。

    尖锐的鸣叫声传来,犹如上千只鸟一起在鸣叫,那是雷电击穿空气形成的声波!

    此时,雷遁·千鸟已经被佐助释放出来,然而我爱罗却还是没有动静,似乎忍术还没有完成!

    佐助自然不会白白浪费这个机会,凭借着强化后的身体,脚尖微微一点,身形一闪,出现在了沙球旁边。

    “雷遁·千鸟!”

    高速移动形成的冲击力以及大量雷属性查克拉聚集形成的破坏力,两者相加,形成了无与伦比的突破力,这是曾经切断过雷电的术,所以也称「雷遁·雷切」!

    突破了!

    佐助成功突破了我爱罗的沙球防御,击中了我爱罗。

    由于我爱罗,身在沙球中,还不知具体情况如何,但无疑是受伤了,

    “这是……”佐助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不喜反惊,脚下一动,向后退去,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只见,一只由沙子组成的,巨型非人手臂,从佐助攻击造成的洞中伸出。

    也不知是什么东西的手臂,形状怪异,甚是可怖。

    我爱罗渐渐从沙球中走出,刚才的怪异的手臂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蓦地,大量羽毛出现在隼人眼前,隼人只觉得越来越困,就要昏睡过去,不好!

    这是幻术!

    ————

    推荐票别停啊,现在差不多140票了,再有60票就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