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和勘九郎的切磋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怎么可能?”隼人矢口否认。

    “那就来。”我爱罗意念一动,沙子就如一条条毒蛇一般从他身后的葫芦中涌了出来,围绕着他不停盘旋。

    一股淡淡的腥臭味传了过来,是血腥味!这是我爱罗用沙子杀死各种生物后,残留在沙子上的味道!

    “我爱罗,冷静!”手鞠和勘九郎开口阻止。

    显然,他们二人事先并不知情,这是我爱罗临时决定的事情,或者说事先并没有和他们通过气。

    “我爱罗,我好歹也是你的哥哥,听我一回不行吗?”勘九郎试着劝说。

    “就凭你也敢对我指手画脚?我可没把你当哥哥看……再妨碍我的话就杀了你!”我爱罗恶狠狠地瞪着勘九郎。

    “……”勘九郎虽然心中十分火大,却不敢再多说什么。

    我爱罗的话,可不是说说而已,他曾经多次将勘九郎打得下不了床。

    以至于勘九郎现在对我爱罗存在着心理阴影,实在是不敢忤逆我爱罗的意思。

    “我爱罗,别这样……别说的那么绝情嘛……算姐姐求你了,行吗?我们来和隼人切磋,如何?你在旁边看着就好。”手鞠也软语相求,显然也是怕我爱罗体内的尾兽暴走。

    “好吧……”或许是想起了这次木叶之行的目的,又或是对手鞠这个姐姐还有一些感情,总之我爱罗同意了她的建议。

    手鞠、勘九郎对视一眼,心有余悸。

    同时,隼人也是大大的松了口气。牙见隼人这幅样子,嗤笑道:“你这家伙也太怂了吧?你不敢,我去!”

    说着,牙就要上前找我爱罗切磋。隼人大吃一惊,急忙拦住牙:“别多事,回木叶送你一袋牛肉干,一袋软骨!”

    “两袋!”

    “……成交!”

    好说歹说拦住了牙,隼人不敢再推脱,深怕我爱罗一个不爽又要发飙,只好不情不愿地上前:“你们两个谁来?”

    “我来吧,正好上次没有打完。”勘九郎走了过来。

    隼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结「对战之印」。

    在火影世界,双方对战前要行「对立之印」,象征了一半「双手结印发动忍术」的意思,告诉对手自己接下来要战斗,这就是「对立之印」。

    而对战结束后,双方伸出自己的「对立之印」,合在一起,结成「和解之印」,象征战斗结束的意思。

    终末之谷里,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雕像的样子,就是「对立之印」。

    “开!”隼人首先打开写轮眼,好在有美瞳,旁人看不出来变化。

    勘九郎经过上次的战斗,知道隼人实力不俗,也不敢托大,解开了身后傀儡的绷带——使用了傀儡「乌鸦」。

    乌鸦是勘九郎的第一个傀儡,是有着三只眼,四条手臂的人型傀儡。

    勘九郎把乌鸦包在绷带里背在背上,并且在傀儡上画上了替身术的符咒,必要时,可以使用替身术和乌鸦互换位置。

    原作中,勘九郎凭着这招,在中忍考试时轻松战胜了音隐村的忍者。那个音隐村的忍者,擅长柔术,可以随意操控身体,如同蛇类一般。

    当那个音隐村的忍者缠住勘九郎,准备扭断他的脖子时。勘九郎使用了替身术,傀儡直接出现在音隐村忍者的怀里。

    这种情况下,那个忍者根本避不开乌鸦的擒拿,自然被勘九郎所击败……
015 和勘九郎的切磋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