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风之国之旅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离开川之国,进入了风之国的土地。

    风之国是火影世界中的五大国之一。忍村为砂隐忍者村,以风影为首领。沙尘飞舞的严苛环境,化为培育忍者的绝佳粮食,砂隐忍者村在过去的第一第二次忍界大战中,曾经与木叶展开过激烈战斗。

    砂隐高层千代婆婆的儿子(蝎的父亲)就死于卡卡西父亲(木叶白牙)之手,后来因为大名提出裁军的关系,只好致力培育少量的精锐忍者,比如说像我爱罗那样的精英忍者。

    砂忍者村是实力、财力在五大忍村中,仅次于木叶村的忍村,走的是精英路线。

    风之国虽然国土广大,是五大国中面积最大的国家。但是沙漠却占去了大部分的国土。一年的降雨量亦不多,国民在沙漠中的绿洲里建筑村落,并且居住于该地,与火之国之间的交易也非常盛行,是火之国的同盟国。

    越往风之国内部前进,环境就越是荒凉,此时隼人他们正走在一片沙漠上。

    沙漠昼夜温差极大,白日里温度最高可以达到地面温度60度以上,而晚上又会降到10度以下。

    由于这种特殊环境,商人们都是白天在绿洲的村落里休息,等晚上才开始赶路。

    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的隼人他们很不适应。

    隼人前世经常听到有人在沙漠中迷路,并且拼命求生的故事。

    此次听说要前往风之国,便把「贝爷的瑞士军刀」带了过来,想着万一迷路了就能派上用场。

    可惜火影世界没有前世那么大,前世的大沙漠,可能数百公里不见人烟,而火影世界的沙漠,基本上每隔几十公里就会遇到绿洲村落。

    一路上除了累些,倒是没有遇到任何危险,平安地到达了砂隐村。

    到了砂隐村,隼人几个看到了和木叶完全不同的景象。

    从建筑上就能看到很大的不同,木叶的建筑多为木质结构,根据个人的喜好,还会喷上不同颜色的油漆,而且村子里有许多植物,显得生机勃勃。

    然而砂隐的建筑全部都是用沙土混合粘合剂,堆砌起来的。颜色是清一色的土黄色,村子里边看不到任何一点的绿色,看上去很荒凉的样子。

    砂隐村位于一个山谷之中,虽然荒凉,但是风沙并不大,而且地下水资源丰富,除了食物需要从外面买进来,其他物资倒是不缺。

    商人们正是看到这些商机,才会做起粮食的买卖。

    由于在川之国救了那些商人的关系,隼人与他们的关系熟络了许多。此时听说隼人他们几个也带了粮食过来卖,那几个商人便主动帮他们联系了买家。

    卖完粮食,赚了比小钱的隼人四人便决定请夕日红老师和商人们一起吃顿饭。一是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夕日红老师的教导。二来也是感谢商人们帮忙售卖粮食。

    却说隼人一行人来到了一家饭店,饭店里的菜色与木叶大不相同,比如沙蝎、沙鼠这些食物,更是第一次品尝。

    夕日红老师和雏田对这些恐怖生物做成的料理很不感冒,隼人他们几个男生倒是吃的很香。

    吃到兴起,自然免不了喝点小酒。本来他们这个年纪,家里面是禁止他们喝酒的,所以他们之前几乎没有喝过酒。

    此时出门在外,无人看管,几个商人又不停的劝酒,不免多喝了几杯。

    喝过酒的人都知道,酒喝到一定程度,说话的声音就会变大。
013 风之国之旅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