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红老师的教育有问题(1/2)
作者:君子不凡
    “放开他。”见学生遇到了危险,夕日红终于现身,原来她竟垂直地站在峭壁上,并用变身术变成了石头的样子。

    一跃而下,华丽的出场成功吸引了强盗的注意力,夕日红趁机使用了幻术:“魔幻·树缚术!”

    在强盗的眼中,整个世界都消失了,不论是脚下的栈道还是手上的人质,都无影无踪。到处都是一片白光,一颗树苗蓦地从他脚下长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极速长大,树枝像藤蔓一样,从脚开始牢牢的缠住了他。

    树越长越大,最后,那个从峭壁上跳下来的女人从树里钻了出来,将手中的手里剑送入了他的胸膛……

    在隼人他们的眼中,在夕日红使用幻术的瞬间,那强盗便身体一软,倒在了地上。夕日红迈步向前,用手里剑在强盗的喉咙上一抹,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不得不说,夕日红的幻术非常厉害,这里我们对夕日红做个详细的介绍。

    夕日红并不是出自平凡,而是系出一个幻术世家,和宇智波一族一样曾风光无限,类似于鞍马一族。

    红老师的眼睛和她的家族有关,是一种血继限界,夕日红来自于木叶原来的一个大家族——夕日一族。

    那一族最大的特点就是擅长幻术,他们的红眼睛就是他们血继限界的秘密.。他们一族能很轻松的学会所有幻术,尤其是女性,甚至可以通过皮肤发散出含有查克拉的幻之气息。

    但是很不明白的是他们一族却灭亡了,就好象佐助一样。一族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大家可能不信,但大家可以去找找看。我是在PS2的火影游戏里有关忍者情报的忍夕日红帖里找到的,而且在动画里有一个片断就是纲手看完一些上忍的情报后,说了一句“都是血继限界啊“而在桌上情报的一张就是夕日红。

    红老师和阿斯玛的关系,其实他们不仅一起长大,小时候还住在一起过。因为就是阿斯玛的爸爸,也就是三代火影救下了夕日一族的最后一点血脉。

    红和阿斯玛一起长大,但是阿斯玛小时候很逆反,不知为何很不喜欢自己生在猿飞一族。就和三代目吵架,红以为是因为她的缘故,就很替救了她的有如父亲一样的三代火影抱不平。很好胜的她经常和性格随便的阿斯玛吵架。

    夕日红-Yuuhi Kurenai

    派别:木叶忍者(上忍)

    忍者登记号码:010881

    出生日期:6/11(27岁,双子座)

    身高:169.1CM 体重:54.4KG 血型:AB

    性格:好胜,一丝不苟

    喜爱的食物:烧酒,伏特加,芥末八爪鱼

    讨厌的食物:蛋糕

    想挑战的对手:猿飞阿玛斯

    擅长绝技:所有幻术

    兴趣:种花

    忍者学校毕业年龄:9

    中忍升级年龄:13

    任务经验:D:148次 C:156次 B:226次 A:125次 S:13次

    备注:刚升级为上忍的女老师。样子满漂亮的,不过没有显示过身手。

    “抛开雏田不说,你们三个男生在这次战斗中表现的还可以,尤其是隼人……”说到这里,夕日红顿了一下,有些疑惑。

    毕竟刚开始隼人从忍校毕业时,是有名的吊车尾,并且是个只会体术的下忍。

012 红老师的教育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